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回阿嬤家去ㄝ!

2011021917:06
♀ 媁媁 ♀ (5歲8個月12天)♂ 恩恩 ♂ (2歲2個月4天)
 

回阿嬤家去ㄝ!

可是因為這幾天都睡不好

所以又小睡補眠去

因此下午才回到阿嬤家了

下雨了而且是下大雨

天氣變得冷起來...

原本跟把拔商量討論要去苗栗

想去採草莓順道繞去看花燈的

但下大雨所以就作罷

而且把拔住在苗栗的同事說會很多人去採草莓

現在是草莓季不帶寶貝去體驗好可惜

下個星期可以看看天空作不作美囉!




我家把拔去剪髮後換我去

我回來時並沒有動到刀剪ㄝ!

那個設計師說我的長頭髮是少有的髮質好

而且依我頭髮的狀況並不用再剪

微捲的髮尾能弄一頭大波浪頭啦!

我...想剪捏

回家後跟把拔說那個設計師長得像"陳鴻"

就帥帥的高高的壯壯的斯文的

我家把拔那種眼神...

喔!拜託!他又不是我的菜

我不喜歡太帥的男生啦!

要不然怎麼會跟你結婚...




這話說完我家把拔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呵!我就是這樣對我家把拔的啦!

他也已經習慣了捏...

阿嬤晚上煮一鍋烏骨雞湯ㄝ!

哇!真的好美味喔!

我下次也要來弄弄啦!

阿嬤也叫我煮給把拔吃

哎呀!我想到的是煮給寶貝吃ㄝ!

我媽就是疼女婿的丈母娘啦!

我家把拔可是比我還幸福呢!

所以我們都喜歡回阿嬤家




外面下了好大的雨

街上也冷冷清清的ㄝ!

晚點我們開了卡拉ok唱歌去

以往恩恩都會拿麥克風唱歌

但是他這次不唱...小鬼啦!

所以媁媁唱得很高興喔!

這次我們待到快12點才回秘密小窩去

當然的~恩恩也是歡啦!

媁媁愛睏想睡就上床去囉!

恩恩跟我們在客廳看電視到好晚才睡著

雖然恩恩睡著了

但是一大早我還沒睡醒還是有盧我

天啊!我想我大概逃不掉最近他這麼盧囉!




阿嬤又給我家樂福禮券用用

也又給倆個寶貝摳摳呢!

唉!我都沒拿摳摳回娘家給爸媽

但卻還讓阿嬤有機會給寶貝摳摳啦!

我的成長環境跟過程都受到爸媽呵護長大

沒想到連我的寶貝也受到娘家的疼惜

說真的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