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姐姐呢?" "把拔呢?"

2011021817:03
♀ 媁媁 ♀ (5歲8個月11天)♂ 恩恩 ♂ (2歲2個月3天)
 

昨晚恩恩也是半夜醒來

他一醒來都會先摸摸我然後再拍拍我

然後指著外面(那表示他想喝ㄋㄟ啦!)

今天早上就也6點醒來

這次醒來卻又大哭起來

奇怪了...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啊!

喝完了ㄋㄟ就又睡著了

但好景不常啦!

7點又被把拔在客廳的屁聲給吵醒

呵!早上明明睡熟了卻在聽到把拔屁聲醒來

而且拍著我說"把拔放屁"

我不理會恩恩結果他又睡著了...

哎!會不會太敏感了啊!




早上送媁媁去學校回來後沒多久恩恩就醒來了

這次他是笑著醒來的唷!

原本放置床頭的電燈我在年前整理時沒再接電了

會不會是恩恩已習慣那個床頭燈

所以睡覺會有不安全感呢!

所以我把那個電燈放置床的另一邊看看

希望可以一改恩恩的睡眠唷!

早上恩恩醒來全身都是汗

整件衣服整個大頭整個枕頭都是溼的狀況

哦!流一流汗是對的

因為恩恩這個星期以來每到熟睡時

全身都燙燙的溫度很高

原本我誤以為發燒了

可是經我觀察多天的結果並沒有

所以今天流一堆汗出來是很好的現象囉!




媁媁今天的功課裡有一項是要學寫自己的姓名

會不會太快了啊!

我看了一下她這學期的功課表

好像應該開始幫她規劃一下每天進度ㄝ!

所謂的進度就是我幫她作一系列教學

看來現在小朋友的競爭很激烈

學那麼的多呢!

別說小學生了...我家媁媁書包也挺重的

但少子化的結果就是這樣啦!

需要很努力的接受一堆的學習...




她今天戶外教學很高興哩!

在回家的路上又一直嘰嘰喳喳的講不完話

說著今天有去坐恐龍溜滑梯 進去恐龍的身體裡

老師還有幫K3C的小朋友拍照

她今天吃了2碗呢!

說著說著又補了一句"Cheery沒來學校跟我們去看"

(PS.Cheery是已經轉學的同學啦!)

每次想到哪裡有好玩的就會想到K3C那3個已轉學的小朋友

原本班上共20位小朋友

這學期少了一位可愛的Cheery小女生

嗯!媁媁就是會一直念著她班上的同學啦!




我家這倆個寶貝每天就是開開心心的

即使恩恩的脾氣狀況不好

但只要姐姐放學回來我家就會笑聲不斷

恩恩自從2/14媁媁開學以來天天還是會問

"姐姐呢?" "把拔呢?"

會不會是想每分每秒都一家四口在一塊兒啊!

所以這個星期才怪怪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