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只好請姐姐HOLD住他的頭...

2012071813:24
♀ 媁媁 ♀ (7歲1個月11天)♂ 恩恩 ♂ (3歲7個月3天)
 

寶貝們一天比一天還要晚起床了唷!

看樣子我家需要來調整一下作息才行囉!

昨天載著孩子去買了麵包

但今早倆人各一片厚葡萄土司卻吃得很久

可能是天氣熱吧!

不過今天就還好耶!

帶了媁媁下午上完英文課後

就帶著恩恩去了一趟銀行

看著辛苦存錢的數字有往前進超高興的

不過現在的利率真的是低到不行

100萬的定存一年期下來每個月利息也才1000出頭

少得很唷!

不過在10年前跟的最後一筆11%高利息也終於快結束了

這下子我的養老金應該有著落了吧!




媁媁這幾天去上英文課我都問她上第幾課!?

因為剩下一個星期就結束課程的她好像很輕鬆

仔細問了她一下上了些什麼!?

她說都是用玩的方式來進行英文課程

意思就是說妳沒什麼功課也去玩喔!

其實我已經繳了她升P2A的學費了

媁媁想繼續英文路所以只好拿錢出來砸

原本我在想要讓她學珠心算的

目的除了要讓她頭腦清楚以外也想改變她的習慣

她就是會慢~慢~慢~

個性上是個慢條斯理的女孩子

不過相較於我快又急個性的人總覺得要改一下

最近發現她有改變得負責任也快些了




恩恩下午時一度想睡覺

哈!我不能讓你現在睡著免得很晚睡哩!

放暑假...其實我也是在放假中

不必那樣早起準備孩子料理孩子

但還是一樣的累人就是了唷!

恩恩說"媽咪!我沒睡著啊!"

我說"你是還沒睡著...但是等一下你一定會睡著的"

恩恩又搖頭晃腦的說"那等我睡著了妳再叫我"

喔~那可不行...因為你不用5秒就睡著的功夫可常有的

所以我只好一直敲恩恩的安全帽

沒想到才說完這對話而已恩恩就睡著了唷!

只好請姐姐HOLD住他的頭...




回到家發現煮東西的開關很難打開

就一直"ㄆ一ㄚ"個不停也不來火

討厭唷!該不會壞了吧!

這櫻花爐台可是很貴的耶!

抽油煙機已換過一次...莫非它在鬧脾氣

用力一直試轉但有點恐怖...怕怕的

家用電腦也是超慢又超怪的

我看要報銷的可能也要把家用電腦算在內了吧!

很怕閃爍不定的螢幕會就此停住

所以今天就讓電腦休息一天...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