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太善變了我...

2012071917:23
♀ 媁媁 ♀ (7歲1個月12天)♂ 恩恩 ♂ (3歲7個月4天)
 
果然今天就有帶孩子去了圖書館

不過天氣熱的關係吧!

很多人都帶著小孩子去圖書館避暑

老實說這也是省電的好方法

但只適用住在附近的人吧!

我們可還是要騎車或開車才會到的呢!

將上次買的圍巾(聽說加水會降溫)

哪裡有!?一樣熱就沒感覺這玩意兒有多厲害了

不過還是幫他們倆個都給綁上了唷!

聊勝於無吧!




一樣借了16本書回家共讀之外

其實是媁媁的暑假作業之一啦!

但無論是何者都是要好好讀讀課外讀物唷!

這個就是寫作文打底的基本功

所以倆人都要一起來讀一讀

但兒子看到了關於車子的書還是一樣的激動

是一本車子解剖構造的書

媁媁拿到他面前的時候恩恩超興奮

見恩恩如此高興的狂叫著

孩子~~~這裡是圖書館要小聲一點...噓!

其實恩恩不算大聲

因為有更大聲北鼻牙牙學語聲蓋住了恩恩的聲音

好怪!不會走路的孩子也來感受讀書的薰陶

但那小孩子還是被請出了圖書館兒童閱覽室了

畢竟這是閱書的地方不是托嬰的所在吧!




有新書繪本一系列燒燙燙的剛好出爐

哈!我們是第一批市民先享受到囉!

好美的繪本耶!

館內的人員還問我要不要出借回家

不了唷!我就在館內看完留給後來的人可以看吧!

館內人員說因為是剛來的所以很乾淨

可是真的好大本而且一系列約30本

我們就快速的將它們都讀了一遍後看看時間

哇~~~媁媁上課時間也快到了先選要帶回家的16本書吧!

於是倆個人穿縮在兒童圖書館找著書

恩恩真棒!也去挑了他要看的書唷!




這幾天孩子們都很期待可以出去走走

可是天氣熱得人一看到亮亮的太陽就倒退一步

啊!我是見光死的媽咪...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頂著太陽上市場去買好料回家開伙

天啊!每天都跟汗水在拔河...

這樣的天氣是冬天的期待

但真正一到夏天就瓦解了

太善變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