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是大鳥鳥啦!"

2011071922:56
♀ 媁媁 ♀ (6歲1個月12天)♂ 恩恩 ♂ (2歲7個月4天)
 
恩恩今天跟昨天一樣很早就起床

呵!今天早上沒有哭

用力的跑到廚房來抱住我的大腿

媁媁在刷牙中也探出頭來看一看

喔!是恩恩醒來跑過來找媽媽了嘛!

待媁媁刷完牙之後又把恩恩亂親一通的

害恩恩連忙頂著剛睡醒的臉說要洗臉

哈!原本早上起床不就是應該要刷牙洗臉的嗎?



說也奇怪?!

恩恩今天好幾次都跟我要求想要刷牙

在他刷第二次的時候我想檢查他的牙

因為恩恩還有一顆乳牙尚未長出來呢!

所以我很注意恩恩僅存的這一顆臼齒是否有長出

要做什麼?

喔!當然是要趕緊做記錄咩!

呵!呵!呵!果然不出我所料的長出第二臼齒出來

難怪一直要求要刷牙

一定是長牙會癢啦!



上星期五媁媁學校有醫生幫她做學齡前免費檢查身體

這是一項政府的德政啦!

但我就不知道其它縣市是否也有做一樣的免費檢查?!

包括視力→牙齒→聽力→身高體重評估→骨骼生長→耳鼻頭胸腹檢查→脊柱四肢→泌尿生殖→皮膚...

媁媁經過醫生檢查後報告回來沒什麼異常

只有2顆乳牙被醫生建議要做觀察

今晚帶去樓下牙科看診

走到門口鐵門卻正緩緩關下來

我連忙去按了旁邊的電鈴門又開了

醫生說"我們要關了ㄝ!"

蝦米?!現在才9點多一點ㄝ!

好吧!然後就拿了單子給醫生

醫生先幫我們蓋了醫院章說預約過幾天再看也可以

好巧喔!除了我們一家人還碰到媁媁同學SHARON也要看

就這樣我們只讓醫生先簡單看牙



我問醫生說"媁媁的龋齒在哪裡?"

醫生說媁媁的龋齒在最後兩顆臼齒上頭的黑點

我請媁媁再張一次牙看了一看才知道

"喔!那兩點黑點就是ㄛ!"

那兩點小到就像是原子筆打開隨手點兩點這樣小

害我看著報告書一直找不到我女兒的齲齒在哪裡

哎呀!我從來沒看過牙醫也沒牙方面的問題

真是考倒我了唷!

媁媁的同學就比較慘的被醫生說比較糟糕

傷腦筋啦!小孩要換牙真的要注意就是了呢!

雖然媁媁的牙齒還沒有掉的跡象

可是我已事先跟她說要把牙齒留給我

當然是要幫她泡雙氧水後放進乳牙保存盒裡喔!



阮兜ㄟ恩恩今天一直跌倒啦!

晚上撞到頭了...腫一小包被我叫他"小米龜"

他竟回答我"我是大鳥鳥啦!"

呵!對啦!你沒受塑化劑的影響是大鳥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