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喂!不想當小矮人就努力吃飯飯...

2011071821:25
♂ 恩恩 ♂ (2歲7個月3天)
 
一大早恩恩就哭起來找我

手裡還不忘要抱著皮卡丘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泣著

一找不到我哭得很用力呢!

泡了ㄋㄟ給他喝了他笑了但也又睡了

小孩子就是這麼樣的可愛又單純

看一看離媁媁上學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就趁此時將恩恩騙睡安置好

因為媁媁今天要去分校進行第二次的畢業典禮綵排

所以要早些帶她去學校坐娃娃車

我問媁媁說"剛剛弟弟在哭妳有聽到吧!"

媁媁說"帥哥?哭?有嗎?"

嘿!就說小孩睡得很熟吧!

恩恩哭得很可憐姐姐卻可以睡得如此安穩唷!



因為恩恩今天的睡眠狀態很正常

一直到下午2點多的時候有了睡意

我跟恩恩在房間裡製造想睡的情境

恩恩真的喝完ㄋㄟ也就睡著了

我...不敵睡意也跟著恩恩夢周公去

呵!我睡過頭了

還好我去接媁媁下課時她沒有碎碎唸咧!

因為我的手機壞掉了啦!

通常我都使用手機做震動鬧鐘叫醒

看來是該去選購囉!

花摳摳去...



早上準備了玉米濃湯跟煎一顆荷包蛋給媁媁墊肚子先

沒想到她卻說"哇!好飽喔!"

小孩子的胃怎麼這麼樣的小啦!

但也可能是一大早胃口還沒開吧!

說到荷包蛋這樣的食物

我家女兒從小愛得很

但是兒子對蛋就興趣缺缺

我想如果把它做成像布丁式的蒸蛋會不會比較肯吃呢!

呵!因為恩恩愛吃布丁ㄝ!

好的!下次做一下好了



晚上我炒菜的時候要準備食材

有些東西要處理前都會先泡水

少爺又要來我身邊當"阿基師"了啦!

他在約4個月-5個月年齡時夜間不睡覺醒著哭

我發現每當我抱著恩恩去到廚房的某個角落停著

恩恩他都會笑得胳胳胳

不是有個傳聞都說是有神明在逗弄著小孩嗎?

也有可能是床母在庇護著嬰兒

一直到現在恩恩都會待在廚房幫我東幫我西

說是幫東幫西是好聽唷!~~~愛玩啦!~~~

其實是幫我洗菜洗到亂七八糟

然後衣服玩到溼透再跟我說"媽!我要換衣服"



我忙著準備晚餐但也忙著"料理"恩恩

他最近話很多會問東問西

這是他智慧的開始喔!

寶貝!要加油探索這個世界囉!

不過在這之前把飯吃光光吧!

每次都沒有吃光光是想當小矮人喔!

結果恩恩說"不要!我是帥哥ㄝ!"

喂!不想當小矮人就努力吃飯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