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也不想再唸她了

2012042718:31
♀ 媁媁 ♀ (6歲10個月20天)♂ 恩恩 ♂ (3歲4個月12天)
 
外面的氣溫驟降但屋內氣溫一樣暖

一直持續下雨的天氣雖然又停停再下的現象

但是看起來要外出還是得把雨具都全副武裝

因為外頭的風很強耶!

我還一度轉彎要進入社區停車場被風吹的減速下來

這春雨與春雷來得有給它嚇到

每年的梅雨季後緊接颱風季會報到

難道這股濕熱的天氣週期過後就是颱風要來了嗎!?

今年潤四月的關係連端午節也都變成在6月底

很期待今年端午節的到來

可以讓媁媁學著包肉粽耶!

我是這樣的想著啦!不知道她願意學嗎!?




我在搬家(入盒子前的日記)所以手好痠喔!

沒有驚動到盒子自己慢慢搬是因為有些日記並不想全部搬過來

沒關係!就慢慢搬吧!

不過就是要找到空檔的時間才能搬就是了...

媁媁早上穿著外套牢牢的包住身體

沒辦法啊!最近的天氣讓人無法捉模

當然還是這樣的方式最保險唷!

中午接了媁媁放學回家要她寫功課去

不料這孩子又粗心的忘記把"橘本"本子帶回來寫圈詞

還一直說著"我明明有放在書包裡面啦!奇怪!"

於是又被我從頭到尾給訓了一頓

粗心如果沒有改掉還真的是個困擾




晚上下雨著的天氣讓我揹起了恩恩接媁媁下課

恩恩又開始魯了起來

有可能是還沒有睡飽所以會這樣

不過我都跟他說好了原因是要接姐姐下課

他仍然繼續的哭著...我喝令著恩恩不要再哭了

他讓我揹起來躺在胸前的那一刻才停止啜泣

天啊!我得穿著雨衣快速的去接女兒下課

因為恩恩剛剛的盧已經擔誤到姐姐下課時間了呢!

這幾天我帶著雨衣跟安全帽去學校給媁媁時

我發現老師們已經都不會再伸手幫著媁媁穿了

以往年紀小都會幫著穿好才出來讓我載回家

但小一了也該都自己來了所以老師們只把雨具給她




看著女兒自己穿著雨具雖然是慢慢來

但是想到她在K2C的啟蒙都在這裡

兩年多前跟兩年多後的今天孩子真的都不斷在成長著

雖然有時會聽見其他孩子對家長說"我今天考99分耶!"

家長不以為意的說"又不是考100分有什麼好高興的"

哇~~~聽到這樣對話再看看小朋友失望的神情還蠻心疼的

但就是有家長對孩子的要求比天還高咧!

反醒自己有沒有這樣!?

我~沒~有~

但也因為我沒有這樣要求

所以媁媁粗心的"症頭"才會一直出現在考試中

明明都會答題卻硬被老師給東扣西扣的




當然媁媁這次的英文大會考成績雖然還沒讓家長知道

但是今天老師就已經讓孩子看到了

一樣的情形→會寫也寫對但是還是被扣掉4分

原因就是字跡沒有端正被扣分數

看吧!這就是我千叮嚀碎碎唸的結果還是沒寫整齊字跡

她 我女兒 媁媁被我又唸了一次...

我也不想再唸她了

但想到她粗心就停不下來的唸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