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隨時都在腦力激蕩

2012042814:33
♀ 媁媁 ♀ (6歲10個月21天)♂ 恩恩 ♂ (3歲4個月13天)
 
全家人除了把拔一早不知幾點起床去公司以外

我們母子三人都睡得比較晚才醒來

想去圖書館借書的念頭被打斷了

還不是因為外面下著雨

上回跟圖書館調閱的書目也已經到館了

但今天還是沒有去借閱

把拔忙著公司的事情晚上才回來

明天聽說也是一樣要去公司呢!

這倆個傢伙就在家裡面玩到翻掉

一下子玩具不離身一下子又跟一堆虛擬人物說話

天啊!這樣很吵耶!小聲一點啦!

還好他們自己也都知道會吵所以都在房間裡玩著




晚些把拔按門鈴回來了...

我們出門回台北拿信件跟買東西去

在這裡的戶籍只有我跟女兒而已

因為媁媁前年即將念小學的原因所以轉來這裡

但是把拔跟恩恩的戶籍仍在遙遠秘密小窩

最近我們雖然都很忙著各自的事情

但一直都有覓尋更大間房子的動作

一看房屋價錢真的很恐怖...天價來搶的唷!

物價指數這樣的高但薪水可沒有漲耶!

這房價真的高得嚇人也敢開出來咧!

當然也有看到便宜的價格

但都是我們不可能考慮的住處區域

慢慢再看看囉!




收到來自於東雨文化包裹了耶!

這家出貨的速度很快兒且包裝得很緊密

就是我在4/13那天寫的核心集團東雨文化幼兒教具書と(26)被挑入選為優選

所以寄來了這價值1350元的幼兒福袋↓




看起來這七本教育書可以幫助恩恩左腦與右腦的開發喔!

恩恩看著自己擁有實實在在的書很高興

以往都是看著媁媁所看過的幼兒書(揀前人的)

現在恩恩很高興自己有的新書喔!

不過這小子還要求著要我幫他DIY一個停車場啦!

我...是要怎麼做咧!?

明明去年兒童節就送他一個"貴三三"的立體停車場了

還要!?

對啦!我是有用膠帶跟瓦楞紙做個簡單的停車場給恩恩

看來恩恩想要的應該是可以滑行的

(PS.因為他說要像我們騎機車一樣有保全wei下來的)

只好想一想把它畫出來構圖再做囉!




當媽隨時都在腦力激蕩應付孩子要求

但是做出來後會不會要求更多啊!?

晚上去逛夜市囉!

娘家的夜市逛起來才有FEEL

這倆個寶貝給我選了一堆東西

不過他們要放進藍子裡都會詢問我"要買這個嗎?"

我同意之後才可以放進去

當然我不同意的他們也不會ㄍ一ㄍ一叫

這方面算是很乖的孩子喔!

看著他們手牽著手走在人群多的夜市

睜大了雙眼看著賣家的燈火亮著五光十色

忽然的我才發現很久沒帶他們逛夜市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