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天一樣沒借到書...殘念!

2012042907:43
♀ 媁媁 ♀ (6歲10個月22天)♂ 恩恩 ♂ (3歲4個月14天)
 

把拔猶原透早就去公司了

我跟孩子們睡到10點多才起床

我醒來時腰痠背痛得不得了

真的是睡太久了嗎?

起來經過媁媁房間看見她早已起床卻還賴在床上

不知又在做什麼白日夢了呢!

恩恩在我醒來的同時也醒來了唷!

這孩子只要我一離開就會很快醒來

哈!可讓我又再次想起餵母乳時的狀況

只要我要離開去上廁所或洗澡的話

肯定會在他旁邊放了一件我故意穿很多天沒換的衣服

如此一來即使我離開了寶貝也能睡得安穩

這個丿步是我親愛媽咪教我的...真的是很有效

不過恩恩現在3歲4個月不需要了吧!

我還要去製造一件很多天沒換的衣服!?

噢~不要吧!




這是我家大魚生的小魚長大囉!

不過還是養在中魚缸裡的小魚缸內↓




生很多隻存活下來剩下約12隻左右

每隻目前長得好像看不出公的還是母的

身上顏色的分別也看不太出來

看吧!該清潔魚缸了吧!

不過很怕動太多魚缸內的水質不夠穩定反而會害了小魚

這是恩恩每天都會來看小魚跟牠們說話喔!

真是可愛的恩恩捏...

這是寶貝們一起聽CD體驗TOP945的書頁片段↓




這倆人嘴巴吃著我切好的蘋果 聽著CD 看著書本

嘿~~~很好命齁!




外面天氣還不錯唷!可以去一趟圖書館了吧!

但是想到媁媁三字經還未背熟就很擔心

所以出門前還是讓她給背熟個幾頁比較保險

沒想到...下起雨來了啦!

喂~~~好天氣讓妳背到下雨了咧!

我還是不時的往窗外看看雨勢

看來還是穿上雨衣出門比較保險

就這樣我們母子三人全副武裝又給出門去了

離家裡最近的圖書館變了耶!

很棒的變化...我喜歡 寶貝們也喜歡(全新的嘛!)

而且兒童館分到集中一樓囉!

今天一樣沒借到書...殘念!

不過下個星期一樣是可以帶寶貝們去唷!




雖然圖書館今天比較早關閉但是我們可以去誠品啊!

帶著倆個寶貝上誠品看書去...GO!

這其間又開始下起好大的雨喔!

我還是把車子找個好位置比較妥當啦!

就這樣用步行到遠東B1找誠品去吧!

這間書店我們很少來 好多人喔!

一進到內沒多久我跟媁媁就開始找一本"戀上手繪"的書↓



因為上次媁媁很喜歡這一本而我剛好也喜歡→這就是母女吧!

我率先找到了這本書呢!

會買這本書的原因是媁媁想學手繪跟插畫(很難得吧!)

當然我知道就要給她"讚"下去囉!

而且明年把拔公司電腦配給也會多添購手寫板吧!

這樣我們都能將自己滿意的圖畫給PNG起來耶!

保留孩子的創作可是我一直在做的唷!




媁媁說"好想把書店的書全搬回家喔!"

哈!沒錯!我每次去書店就是會有這樣的想法...(幻想中)

沒想到咱們家女兒也會有這樣的症狀

回家後...媁媁還有事情未完成

去把剩下的兩頁三字經給背一下啦!

明天老師又要來大會考了...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