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每天都像個台傭一樣累得喘噓噓的

2011081722:18
 

恩恩今天可就沒有昨天那麼"歡霸霸"了

他今天相形之下就顯得可愛多了呢!

熱的天氣讓恩恩洗了2次的澡

今天白天我就沒有開冷氣了

一來讓冷氣機休息一下

二來讓寶貝適時流點汗也是健康的

看著寶貝們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可以跑跑跳跳可以玩不同上天下海的遊戲

天啊!還真有活力ㄝ!

不像他們的媽→我

每天都像個台傭一樣累得喘噓噓的




媁媁今天上英文課程總算是進入狀況了

以後可能會有測驗之類的活動吧!

每天必讀英文也要背讀單字

還好媁媁有興趣也讀得上手

她的英文程度我覺得自己要跟她每天學才行

就像是重新認識新的學習一般

每天要聽CD每天要寫英文每天要背誦英文

女兒的英文真的是很不賴唷!

希望她可以一直就這麼喜歡下去喔!




今天下午也有收到毛寶寄來家裡的水管清潔除臭菌劑

奇怪?毛寶?寄給我?

這麼好康喔!

哈!哈!天降好運到我家吧!

每個人心中不都是這麼的想著嗎?

光靠自己所謂的白手起家在現今的社會中已是萬上加難了

今天尋找著房屋廣告不都是要上千萬嗎?

就算是買得起之後那些一堆的稅務跟管理費用就佔去了一大半

一個想白手起家自拾其力的普通人怎麼生活???

我家想換屋已算是中等階級的能力

真不知道未來貧富差距更大的下一代是個什麼樣的世代

所以對寶貝應該要有更積極的規劃才對

黃金存摺???嗯~~~來瞭解去...




下午我換著床單跟被單的時候

恩恩在一旁玩耍著

他開著櫃子在玩說著"媽!一塊錢給你"

然後我就接著握在他手上空氣的假一塊錢

就這樣一邊換好床單被單枕頭套也跟他玩好一塊錢遊戲

連恩恩都知道一塊錢的意義呢!

寶貝!讀書不一定會賺大錢或成功

但不讀書就沒有機會賺大錢或成功

想要什麼樣的未來生活就要先知道怎麼走

當媽的我有點倦了

明天再跟你們一起玩"大富翁"的遊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