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每天都這麼的快樂...

2011040720:58
♀ 媁媁 ♀ (5歲10個月)♂ 恩恩 ♂ (2歲3個月22天)
 

恩恩昨天晚上睡覺前又來鬧了

就也不知是什麼原因拼命要找我玩啦!

昨天沒午睡今天也是一樣沒午睡

就不知道今晚是不是能快點入睡唷!

可別一直想玩啊玩的...

就因為昨晚又比較晚睡

所以今天就睡得比較晚起床

這幾天可能會熱到發昏吧!

昨晚睡覺恩恩明明就睡著了竟一直翻來覆去

就連媁媁也是一樣的翻身而且是大翻身哩!


其實連我都覺得有點熱到ㄝ!

但是還沒完全換季所以不便開冷氣

所以我今天把厚被單換成了薄被單

把該洗的都洗一洗囉!

明天的天氣應該也是一樣好

太陽公公賞臉的話我想要把棉被拿去頂樓晒一晒

哎呀!想到乾洗店還在找我嫁妝的那套貴床組我就擔心起來

今天星期四了卻一點消息都沒有

我看事情可能有大條ㄝ!

店家找不到的話又該怎麼處理呢?

傷腦筋!氣哩~>_<~


恩恩跟我去接姐姐放學後回來就去社區圖書館寫功課

沒想到今天社區在維修弄電線電燈之類的牽電線

原本以為無法進去裡面了

可是走出來後看見會議廳有2位小朋友在裡面

所以我又回頭帶著媁媁跟恩恩進去

媁媁把功課拿出來寫著

而恩恩也去拿著架上的書來看

一副很會看書的模樣→超棒的唷!

但是那是假像喔!

因為假裝看書唸書是恩恩的拿手絕活ㄝ!

假裝完了之後當然就是恢復本性的開始搗蛋起來

看吧!我幫恩恩照相他就會自己擺POSE↓ 

而我家的媁媁就專心在寫著功課↓ 


寫完功課也複習完後原本要轉到遊戲間去的

可是這個時間人卻好多呢!

再加上今天天氣超好的所以小朋友都出來活動

不但社區的遊戲室都是小朋友

就連外面公園新安裝的溜滑梯都是一堆小孩在那兒

所以我們就回樓上囉!

在社區裡的這倆個姐弟照樣相擁→姐姐還捏恩恩的胖胖臉 ↓


看吧!我家這倆隻笑得挺開心的唷!

每天都這麼的快樂...^.^

 


  •   JOJO 於 2011-04-08 00:44 1F
  • 隨意逛到妳家真溫馨...
  • 版主於 2011-06-15 09:41 回覆
    謝謝你的到來唷!
    歡迎歡迎捏...
    拍謝...我現在才看到貴客的留言啦!
    呵!我每次打完日記就走人了
    還沒有很習慣呢!
    歡迎你常來隨意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