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我要出運囉

2011040813:49
♂ 恩恩 ♂ (2歲3個月23天)
 

恩恩昨晚很快就被把拔給帶去喝ㄋㄟ

然後很快的進入夢鄉了

不過恩恩還是沒有安穩的睡

因為他有爬起來翻身說夢話ㄝ!

害我原本要幫恩恩喬睡姿結果不敢動

他又一個翻身的看見我

然後說"媽媽~"→這句話說完就又睡著了

就可能是悶熱吧!才會翻來覆去的

不過還沒到真正夏季發威的季節

所以我也就只能幫寶貝蓋上薄被啊!

就這樣整個夜裡我起來2次泡ㄋㄟ3次喬睡姿2次翻被子

唉~~~當媽之後常常要半夜像點閱兵一樣

然後再常常變"熊貓眼"...

原本以為一歲前的睡眠不足苦日子過去了

沒想到還有呢!


我今天終於拿了2個被單上頂樓晒了ㄝ!

買了這新家住了3年卻一直都沒把被單拿上去晒的機會

就在今天早晨6點多時...哈哈哈!圓夢!

而恩恩這小子卻在我要叫媁媁起來上課的時候起來了

而且他開心的無聲微笑著

嘿!微笑~~~那表是你今天心情是還不賴的唷!

你心情好才不會耽誤到姐姐上學的時間啊!

媁媁起床伸了懶腰後轉頭跟恩恩笑一下

咱們家恩恩以大笑來回報姐姐呢!

果然這倆個小孩有延續昨天的快樂喔!

不錯不錯...


帶媁媁去學校後就帶著恩恩去繳把拔汽車燃料稅$7120元

我還走錯到郵局去繳錢哩!

幸好隔壁有間聯邦銀行讓我不用白跑一趟

恩恩今早果然很乖唷!

回到家之後我把昨晚準備泡的雀巢檸檬紅茶罐弄一下

恩恩這小子說要泡看看→其實是我調製恩恩攪拌啦!

我只泡了600cc而已

因為之前我煮的冬瓜飲還沒喝完

所以小泡一壺放冰箱等媁媁回來可以喝捏

恩恩可是站在椅子上工作中喔!

手上還抱著恩恩專屬的TEDDY BEAR (取名叫豆漿)

看一下我家恩恩睡眼睲忪還認真用力攪拌的可愛模樣↓ 

這小孩今天中午有睡一下呢!

因為他早上太早起床了啦!

而且他今天更妙的是跟我說"媽咪~我要去尿尿喔!"

然後自己就往廁所走去了...

約5秒左右→ㄟ...沒出來ㄝ!趕緊看看去

自己脫褲子要坐大人的馬桶捏...耐加厲害啦!

我今年夏天原本就要訓練恩恩脫離尿布

看來恩恩最近自動自發的做這些動作看來

呵!我要出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