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當全職媽之後的成就耶!

2013040816:45
♀ 媁媁 ♀ (7歲10個月1天)♂ 恩恩 ♂ (4歲3個月23天)
 

持續補假中的女兒完全跟恩恩玩到翻

原本想說可以幫她小複習老師指定的數學

看來又泡湯了唷!

國小雖是放假日但下午還得上FROBEL的英文課

喂~妳英文好像沒有背單字吧!

尖叫一聲後媁媁快速的把14個單字給解決

這過程竟不到5分鐘...

如果她可以在任何事情上像對英文一樣的熱忱

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啊!




接續著昨晚放在桌上的兩台觸碰電腦

起床的倆個人很乖都沒有說著要開機

於是我就把這兩台給收在一起放好

寶貝們居然提都沒提著要玩...超棒!

不過昨天晚上試玩了一會兒上面滿滿是指紋

這...我記得外面好像有賣專門擦的清潔布

那酒精稀釋可以擦嗎!?會不會壞掉啊!?

雖然觸碰式的面板很棒很快

但是麻煩的事關機後有一堆指紋在上面

加上手汗沾停在上面真的是...髒唷!




前幾天把拔說新家已經完銷了

這麼快...才1個月耶! 有嚇到!!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心中才會急

看樣子千萬有錢人也是一堆在看房子

而白手起家的我們真的需要一點好運降臨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對家的夢想

為了這個夢想不斷成長吸收視野

走到這個階段不再有風風雨雨只有穩定發展

希望一切能順利到位啊!




晚些媁媁還要去上課

趁著中午天氣很晴朗帶去頂好買出爐麵包

一人各推著一輛小購物推車

整間店裡就都是他們的討論聲音

"要買哪一個!?""這個看起來好吃..."

我家這倆個孩子真是可愛

這幾天我都靜靜的看著從我肚子冒出的女兒跟兒子

譬如說他們倆個玩些什麼或者說些什麼

當然現階段孩子想些什麼不用說出口我也很清楚

以後就不得而知唷!

原來這就是當全職媽之後的成就耶!




帶恩恩去市場買菜還去買米買蛋...超重的!

最近禽流的疫情似乎讓賣雞肉的攤販小有影響

至少我就是先不買雞肉的那一個人

但是想一想在台灣應該也沒那麼嚴重

環境衛生比什麼都重要吧!

大陸H7N9流感疫情持續升溫

一般民眾憂心禽流感購買雞肉雞蛋意願降低

可是我家少了雞肉沒關係

但是雞蛋可就不能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