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成長中的孩子真的很會吃唷!

2013040921:49
♀ 媁媁 ♀ (7歲10個月2天)♂ 恩恩 ♂ (4歲3個月24天)
 

還沒回神就要上學的女兒...

照常刷牙但雙眼是閉起來的

這下子還不是自己晚睡的結果

經常晚睡的小朋友可是會長不高耶!

我常拿他們班上一位長得像小四那種身高的孩子

然後跟媁媁說"要不然妳問她是不是很早就去睡覺!?"

哈~其實身高是遺傳的一環

但就怕需要的睡眠時間把成長給耽誤了

原本我會想要在女兒身高上做努力

但是聽說要在青春期初潮來的時候才有用

應該就是人家說的"轉骨"吧!




恩恩早上醒來時我正在客廳

他自己一溜煙的穿著青蛙海灘鞋走了出來

可愛的恩恩臉上仍有睡意

我只好將他一把抱起猛親著臉頰

幾秒的時間裡他笑得好開心

不過跟他的小互動裡換成我快要睡著

因為他要吃麵包就在床上靜靜的吃著

我看著他使用床上專用餐架吃著麵包喝著飲料

接著聊一些生活上孩子願意說的話

不敵周公號召的我漸漸把雙眼一閉起小睡一下

醒來時這小子竟睡得比我還要熟




媁媁從學校帶回一張邀請函

是關於女兒順利通過第一階段評選參賽

將再參加第二次的校內英文說故事演講比賽

希望妳上次的經驗之後這次可要進步些

至少臉上的表情可以笑容滿滿↓





恩恩滿臉笑容的跟我介紹車子

他超厲害的可以講出一拖拉庫的話

我都不知道他腦袋裡裝了多少我不知道的呢!

今天因為媁媁上整天課的關係

所以恩恩跟姐姐相處時間就在晚上

媁媁英文課上完回來之後也不先做功課

就跟弟弟在客廳房間完得不亦樂乎

我沒吵他們讓他們盡情的玩著

但我不說話女兒真的就會繼續玩

煮晚餐的我可是無暇管著她

直到我煮好晚餐一起吃完再做功課

食慾好的倆個孩子今天吃很多

再晚些也說著會餓

成長中的孩子真的很會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