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這也算哦!

2013041021:51
♀ 媁媁 ♀ (7歲10個月3天)♂ 恩恩 ♂ (4歲3個月25天)
 

早上起床的女兒似乎還想睡

齁~要妳快點把功課寫完早早上床偏不

這就是妳要拖的代價啦!

我真的是很怕她會長不高咧!

過幾個月恩恩也要上幼稚園了

作息上都必需再做個調整

因為恩恩一定都要等著姐姐

譬如吃飯 洗澡 睡覺...

這可怎麼得了啊!

恩恩喜歡我叫他"大哥哥"

他聽到我這麼叫他會很高興

不過這年紀的孩子還是要大人看著才行

還好恩恩這個兒子算聽話啦!




中午去學校接媁媁下課回家後聽孩子聊天中

很好玩的倆個人對話中...

媁媁說"昨天你不是要跟我睡嗎!?"

恩恩說"對啊!我有!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在媽媽旁邊"

對啦!是我等弟弟睡著了把他抱回我身邊啦!

哎呀!我沒有弟弟會睡不著嘛!

媁媁說"喔!原來是這樣哦!難怪每次早上都沒看到他"

拜託!你們一起睡是可以啊!

但請換到雙人床上去睡可以嗎!?

我怕弟弟被妳踢下床咧!

反正呢!我說什麼理由女兒都說不會...




我在想著一定要改變作息時間

但好像也是不容易吧!

把拔今天下午提早回來因為跟人有約中...

順便把4萬8千元給廠商做窗戶

我是覺得有貴到!

但是讓他估了頂樓的玻璃屋要11萬更是貴到不行

我擔心一筆比一筆更大的支出好恐怖ㄛ!

但把拔說這是非花不可的錢

話雖如此但是我仍然擔心著唷!

在新屋看了一下等了時間就去接媁媁下課

帶著孩子吃小吃店的東西

以往媁媁都是點一碗飯跟恩恩分食

但最近恩恩都硬是要自己一碗魯肉飯

這樣代表他已經是大哥哥了

哈~這也算哦!




晚上收拾好要回房睡覺關電燈中

恩恩一把收拾好東西跟我要走回房間的路上

沒想到他居然走向右邊(媁媁的房間)跟我說晚安

蛤~~~現在是怎樣???不是跟我睡嗎!?

這孩子又答應姐姐今晚會跟她睡了

好啦!反正你睡熟了我就會抱回身邊了...哈!

其實是真的怕你跌下床啦!

你們倆人睡覺姿態都是千奇百怪能不掉下來嗎?

當然另一方面我發現兒子睡在我身邊才安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