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確實執行

2014041010:40
♂ 恩恩 ♂ (5歲3個月25天)♀ 媁媁 ♀ (8歲10個月3天)
 
天氣超美麗的唷!

不過我還是讓兒子穿上春裝

看似夏天的氣溫很怕會忽然變天...小心為妙!

尤其是最近天氣真的是太多變了...風很大耶!

看來今天把我家的另一床組洗了晾乾會很快吧!

還好早上沒有住戶在頂樓曬被或曬衣

上回我上樓曬被雖然有地方晾著

但我看到有鄰居把內褲都給拿出來曬

個人不會這樣所以覺得此舉不妥啊!

畢竟是整個社區的公共空間

每個人的習慣真的是大不同就是了

孩子大約在8點50分上學去

看著恩恩每一次的安安份份上學心裡就好感動

感激上天沒有賜給我愛耍賴不上學的寶貝

反而的她很愛去學校呢!

早上在家吃了一碗奶酪↓









媁媁的很多方面已經漸漸上軌道

多一歲就要增一份智慧啊!

她似乎慢慢自己找到唸書的方法

跟我分享之後我也是鼓勵她就用自己最輕鬆的方式讀書

希望女兒的小開竅不是檀花一現

每天都覺得日子過得好快哦!

天天醒來睜開眼睛第一件事想的不是自己是孩子

最近我應該會要求他們早一點上床睡覺

可是我發現若一直要求寶貝的話也不行

所以我還是認為大人們應該要身教

我們早點上床睡覺孩子就會跟我們上床睡覺

什麼八點檔就別再看下去了

越播越晚的八點檔劇情越播越離譜

時間也一天天的拉越長

好怪哦!要播到睡覺前才會下集預告耶!




放學回來的恩恩跟我聊到班上的事情

說了一些從他幼小的嘴裡說出來的話很有趣

恩恩自己覺得想早一點到學校這件事情

拜託!想要更早到學校那你可要早點睡覺才能有好精神

要不然每天上學都是我要叫你起床

恩恩聽到我跟他說的會不好意思起來

果然是懂得自律的孩子才會有這樣表現

恩恩在媁媁房間跟著躺著吹電風扇

躺著躺著 吹著吹著就給睡著了

嗯~Ms.Sandy打電話到家裡時我跟把拔去新家一趟

媁媁在家背英文單字兼顧弟弟

原本說要早回來帶女兒去游泳的把拔也沒早回來

7點多回來是要去游什麼泳啊!

寫一寫功課吃一吃飯時間就沒了

更何況游泳前最好別吃飯吧!




於是倆個寶貝今晚沒有早點上床睡覺

唉!看來明天加加油試試早睡早起身體好

這是要循循序漸進的模式才能養成的

為了孩子要確實執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