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我的恩恩...

2011041020:12
 

我們昨晚直接回秘密小窩去

因為今天要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

參加的區分所有權人可以領500元出席費

這樣的愛睏事就交給把拔去參加吧!

恩恩昨晚看不見我就哭著問把拔說"媽媽ㄋㄟ?"然後又說"那邊找找"...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一直問把拔

其實我在另一間房內都有清楚聽到恩恩的尋找聲

不忍恩恩叫著要找媽媽的聲音可憐

所以我就出來抱著恩恩

而恩恩被我抱著似乎也得到安全感而無聲的抱緊我

都嘛是把拔要跟我們一起睡覺

所以我跟把拔說"孩子就給他照顧"

然後我就去另一間房間睡了啊!

結果當媽的真的沒辦法檔住寶貝的叫喚聲啦!

孩子太需要我了...哈!


隔天在參加之前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運用

就步行去了淡水照照相片

今天的天氣好好喔!

這次又遇到兩對新人去拍照呢!

這裡因應新北市的改名而正式對外開放

喔~難怪以前來的時後都沒看見過此地方有開門哩!

就古蹟來著...靠近紅毛城方向

可以照到海 照到花 照到美美的景致

我分享一下我家寶貝的抱抱四部曲↓  


這倆個搗蛋鬼原本想去玩溜滑梯的

可是呢! 地上都是沙被媁媁嫌棄

再看看走走有小黑蚊出沒的感覺

所以就作罷前往...

我這次出門沒有把"傢伙"都帶齊

當媽的背包一打開不是化妝品都嘛要帶防蚊擦藥之類的哩哩扣扣

這次自知背包空空如也那就閃蚊遠一點囉!

LUCY的事發生了唷!

我們在路上看見倆種在樹上的動物ㄝ!

一個是貓頭鷹 一個是松鼠喔!

奇怪!松鼠在樹上找食物吃說得過去啊!

那貓頭鷹不是夜行性動物嗎?怎麼會白天現身啊?

到現在還覺得奇怪...



就這樣小逛一下而已

回去之後把拔去開會我跟媁媁恩恩玩著"大富翁"

對啦!就兒時遊戲的一種回憶嘛!

媁媁後來又帶回家裡來的想玩

不過只能下次囉!

因為妳明天還要上學呢!

我在打著日記的同時請我家老爺拍拍恩恩

恩恩也擺著各種姿態讓把拔拍

照完時我叫把拔不要亂刪相片

說到我家把拔這個兩光真是怕他按錯鍵唷!

恩恩看到把拔在刪的大喊"不~要~刪~掉~"

喔!好會說話的恩恩真聰明

就是要叫把拔別亂按啦!

這就是我的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