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打疫苗去...

2011040920:44
 

一早倆個寶貝就已經如往常一樣的起床了

我也被叫醒了...

因為媁媁先起床在弄鼻子的聲音

可能有點鼻塞了啦!

可是她卻一手按壓鼻孔一邊的用力擤

喂!我有這樣教妳喔!

恩恩隨後也起床後就嘰嘰喳喳的跟姐姐講個不停

媁媁"帥哥~你起來啦! 嗯~真是可愛"

恩恩笑著看姐姐然後做個鬼臉

之後就跟姐姐講好多不是國語的國語

然後自己說"對!我知道"

接著當然的又被恩恩的"ㄋㄞ功"給叫醒囉!

如果我沒有被恩恩給叫醒繼續裝傻的話

恩恩會用他的小手把我眼睛扒開然後說"媽咪!起~來~"


今天要帶恩恩去打日本腦炎第三劑的疫苗

由於疫苗今年台灣在3月底才會到貨所以上次沒有施打到

這次疫苗打完之後就算是畢業囉!

剩下的要等上國小一年級入學才施打

我總算可以不用再看著日子注意日期跟時間了

媁媁跟恩恩就到此算告一小段落了

YA!萬歲...養孩子真不容易呢!

但今天小兒科門診好多小朋友來打預防針

所以我們等了還蠻久的

不過這裡竟多增設了兩台的電腦

嘿!等的時間不會再無聊囉!

我家這倆個就先佔了左邊這一台電腦啦!

媁媁二話不說的找遊戲玩 恩恩跟她一起坐著椅子

等到一回兒的時間都沒人要用電腦恩恩就去玩了右邊那台電腦

上網上了一回兒就沒再繼續


結果來了一位帶大陸口音帶著兒子的媽媽

他兒子一一ㄨㄨ的講一堆誰都聽不懂的話

而且還用手拍萤幕跟玩滑鼠

天啊!這是上網用的可不是玩具唷!

他的媽媽說"弟弟!不要亂動!你看姐姐很乖在上網"

我轉頭看了一下那位媽咪跟她說"他是弟弟不是妹妹"

我家恩恩又被別人N次誤認是女生了...唉!習慣了啦!

對了!重點是這位媽媽很怪ㄝ!

明明自己的寶貝都還不會使用電腦

竟把她的小孩抱去坐在那裡玩電腦

Oh!不是玩電腦→是砸電腦ㄛ!

我家恩恩是怪胎啦!他2歲前就會使用上網機制

我儘量不讓恩恩上太久的電腦對他比較好...


醫生量了恩恩的身高跟體重

我也順便問了醫生恩恩的成長落在哪個點上

醫生說恩恩的身高跟體重都很好很正常

他的成長指數都落在90以上

還好還好唷!沒有比較矮或輕...放心多了呢!

恩恩從打預防針以來都沒哭過ㄝ!

不知道是護士功力好還是咱家恩恩的忍功一流?!

打完針之後我們就去了台北101看一下Canon ImageFest影像嘉年華

哇塞!人真是多呢!排隊去吧!

一趟下來的戰利品在此↓

因為我們準備再添購新相機

想要選購可以拍起相片美美的樣子

來這一趟看了場力與美的雙人秀

(就是蔡依林曾跳過用繩子綁腳在空中跳舞那一種舞蹈)

超有看頭的是男生跟女生的力量...好看!

可惜沒能分享...因為我看傻了...呵!

把拔後來又載我們去中華商場

唉!我家寶貝跟我都睡著了還去哩!

真不體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