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唯有充實自己才不會被擊垮

2014040910:38
♂ 恩恩 ♂ (5歲3個月24天)♀ 媁媁 ♀ (8歲10個月2天)
 
很好的天氣微熱中

不過還是要叮嚀孩子帶件薄外套

媁媁早起的時間有把拔一起實踐著

以後應該是會更早起床吧!

女兒上次的作文又被老師稱讚著

媁媁回家之後跟我敘述著在班上的所有細節

她擔心著臉鐵青的無奈表情我實在真的很想笑

女兒一直不喜歡當風雲人物這個個性有關係

而且她每回寫作文都要打草稿也想得很久的時間

對於寫作文這件事情通常小三的孩子不會喜歡

但現在不得不逼迫妳可得好好表現作文這項了吧!

超好笑的...

另外老師在學校的小考媁媁剛好連續是滿分

這可又被老師給點名出來了

哈~媁媁不愛被盯上的感覺可能沒辦法了吧!

唯一的辦法就是妳自己保持實力認真做好每件事





早上的恩恩一樣在我幫他更衣中醒來

這小子明明就已經醒來了還裝睡

有時候兒子就是喜歡跟我玩躲貓貓

來這招咧!

順利刷牙洗臉快樂上學去

在校門口跟我互道再見的他踏實著的腳步自己進校

幼稚園的恩恩真的很可愛有小獨立的魅力

所以啊!自理能力若發展得好是可以帶動信心的

這才想到恩恩幼稚園老師要我跟各位家長分享恩恩的自理能力

還真的不知道從何分享起耶!









媁媁昨晚嚷著說很熱想要把棉被換掉這件事情

所以今天就幫她換了床單也把厚被給收起來

其實我們家所有的寢具應該都不會再留下來

全面換新是我們早預定好要添購的其中一環

這下子我比較頭痛的是整理的問題

像今天洗完晒好的床單後我就清洗洗手間

天啊!我還真的是OBS的身體...很累

果然不是運動的結果整個腰跟背超痠痛

等我把所有該丟的丟了丟後

也把所有該噴的給噴一噴

最後攤在沙發上像洩了皮球似的累壞了唷!

最恐怖的是想到現在是兩間廁所我只整理一間而已

新家有3間廁所共5樓我該怎麼弄啊!?

真的是ㄛ!!!




媁媁中午放學回家後在寫功課時好像又愛睏了

還是提醒她趕快把功課給寫一寫比較妥當

喊著很熱的她臉上冒出紅紅的印記

回家後習慣把外出服脫光的媁媁還在喊熱中

其實小家庭就是這樣輕鬆又舒服

本來在家裡就是這樣啊!

跟女兒聊一聊學校的事情才知道她在校的狀況

伴隨著期中考快要來臨的日子考試也增多

就像是今天FROBEL英文也要小考一樣

上回的大會考成績還沒出爐呢!

她從小面對考試不斷的階段都會完成目標

有訓練才會習以為常的用正面能量去看待

在台灣的孩子唯有充實自己才不會被擊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