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會不會有人要打113啊!

2011051218:18
 
昨天我們全家都還蠻晚才睡覺的

因為晚上9點左右臨時去大賣場買東西

等回過頭看看時間都11點多了呢!

苦了恩恩寶貝在推車上睡著了

媁媁一回到家也都想睡了

只剩下我還在整理一堆東西啦!

當媽的就是如此的辛苦捏

最後一個睡最早先起床...



昨晚還很悶熱著所以開冷氣睡覺

今天的天氣其實也熱但天色怪異

一下子太陽很大一下子變陰天

果然的下午下一場雨

但是很快的就停止了

看來這場雨是無法解掉旱象的吧!

第一階段限水已執行

再來就是第二階段限水評估中

夏季最怕的就是沒有水吧!

"限水"→很難過日子ㄝ!

不過共體時艱吧!

"有水當知無水之苦"

所以社區已經開始精神號召了呢!



恩恩早上已睡醒後看我還在閉眼中

所以他體貼不吵我的躺在我身邊自己玩

好笑的是我明明知道他躺在快要掉下床的位置

我還故意伸懶腰裝作沒看見的捉弄恩恩

阿就把他逼掉下床去ㄇㄟ...

會不會有人要打113啊!

哎呀!放心安啦!因為旁邊有彈性防撞的尿布當緩衝區

隨後恩恩真的掉下去又自己奮力爬上床

碎碎唸說著"啊!我掉下去了真是空鏘"

哈!哈!哈!我一直睡覺偷笑中哩!...

有時候覺得捉弄2歲的寶貝很好玩又有趣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他會帶給你什麼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