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期中考第三名的獎狀

2014051212:56
♂ 恩恩 ♂ (5歲4個月27天)♀ 媁媁 ♀ (8歲11個月5天)
 
星期一早上的恩恩還是很有睡意

不過他一聽見TOM的可愛聲音也就醒來了

這孩子跟著姐姐一樣對此情有獨鍾

有時候我也覺得這隻貓咪APP具有療欲效果

幫兒子穿上校服上學去

很久沒有讓恩恩穿著校服去FROBEL了呢!

也幫恩恩穿上他喜歡的半統襪...好像童子軍似的

現在進入夏季初的天氣都很不穩定

曾經問過恩恩要不要穿涼鞋去上學

但是恩恩說他不想要穿涼鞋去學校

因為他覺得沒有穿上襪子是一件沒有禮貌的事情

天啊!你也才幼稚園而已沒有關係吧!

我也怕他會熱曾告訴恩恩中午午睡時可以脫掉襪子

這孩子說"不用!" 他不覺得腳會熱

好吧!那就順著恩恩自己的小原則吧!




送兒子出門時地上溼溼的

還好上學的時段並沒有下雨不然就很麻煩

媁媁的房間看不到外套

所以我猜想著這個小迷糊可能穿上學了

會下雨並不代表會冷好嗎!? 孩子...

就這樣一直到下午下課去接她時看到媁媁滿頭汗

哈~被我狠狠的笑了出來

女兒義正嚴詞的說"妳不是說會下雨嗎!?"

齁~那我有跟妳說會變冷嗎!?

就這樣她又在車上跟我隔著安全帽說一堆我聽不清楚的話




順道去接恩恩放學的她書包在我手中

於是媁媁說今天學校有頒獎

是這次期中考第三名的獎狀↓



這次總平均98分是第三名競爭力很強

諾~差幾分就往上走幾名...加油啊!

因為下個月就又期末考囉!




下課時咱們家寶貝喊著肚子餓所以就吃了很多東西

看來我如果再煮飯肯定會吃不下

所以趁著帶女兒去上英文課的空檔跟兒子去走走

晚上上課前請媁媁把英文單字背熟

原因是她昨天忘記要背誦

所以我只準許她全部背完之後才能出房門

對於英文這個科目女兒最近並不認真對待

所以我也準備要認真的盯著她一些了

花錢給孩子讀她有興趣的總要認真點吧!




恩恩今天沒有功課但他一直想著新的腳踏車

而媁媁跟平常一樣多的功課

不過學校老師跟他們班玩抽籤遊戲

女兒抽到圈詞可以少寫一次

所以今天她可樂得很呢!

她覺得老師的恐怖箱跟抽抽樂箱很好玩很有趣

看來小學老師要跟班上同學互動這是很不錯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