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母親節快樂!

2012051217:15
♀ 媁媁 ♀ (6歲11個月5天)♂ 恩恩 ♂ (3歲4個月27天)
 

帶了禮物回阿嬤家去過母親節

這次買禮物多買送給三阿姨一份

因為要謝謝她在家幫我照顧阿公

這是一份感謝的禮物呢!

回娘家是一件全家人都很高興的事情

寶貝們開心的玩耍跟被疼愛

我則是回娘家就有放鬆的FU

把拔回娘家可是變成大爺起來了呢!

在我娘家的媽咪對待女婿超好的

唉!我是妳女兒耶!

怎麼感覺當妳女婿比我更幸福啊!

也正因為我媽的作風跟別人的媽媽不同

所以把拔對我媽的對待也很尊敬跟享受

我想...把拔比我還想當我媽的兒子吧!




今天我們一樣繞過去買了相隔兩個星期想念的滋味

當然又是大腸麵線囉!真的是美味耶!

把拔送我們先回阿嬤家之後就轉去秘密小窩拿信件

要知道沒有住那裡還是得繳管理費跟其他支出

哎呀!適逢這個月又是報稅月兼溫馨月

所以這個月的支出應該又是一筆錢了...

晚一些阿嬤回來了把拔也到了

今天是母親節前夕我提早回來跟媽咪一起過

可是晚上我媽還是照樣煮了晚餐

當了媽之後最想要的就是回娘家當公主

嘿~嘿~很奇怪的心態齁...




聊聊天說說話看看電視看看窗外...

怎麼今天想吃的小攤販都沒出來啦!

所以這次回娘家就沒有增胖的空間了

媁媁跟恩恩倆人又不停的玩~玩~玩~

恩恩的發展速度可見一般

無論是想法 說話邏輯 講著形容詞 造句 表達...

哇~都很顯著的進步中呢!

連媁媁的國語造詞跟造句有時候想不出來

恩恩都會來講個一句

例如老師出的題目→我聞到...,覺得...

不能小看我家這個鬼靈精恩恩哦!

他竟然說"我聞到臭腳ㄚ的味道,覺得好臭喔!"

哈!講的造句是沒有錯啦!

但是要姐姐寫這樣的造句給老師不太好吧!




在娘家每次都很晚才回家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唷!

早早睡會比較有眠...

所以安心放心的跟寶貝一起祝阿嬤"母親節快樂!"

我買的BODYSHOP可是媽咪跟阿嬤的最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