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快樂手作髮飾DIY

2011082322:09
♀ 媁媁 ♀ (6歲2個月16天)♂ 恩恩 ♂ (2歲8個月8天)
 
天氣持續的炎熱中

偏偏發現今天家裡客廳的冷氣好像怎麼吹都不太冷

是壞掉了嗎?

不會吧!大金標榜省電又耐用不是嗎?

這可是一個比同樣賣冷氣的品牌還貴的ㄝ!

還是台灣的怪天氣老是可以讓東西都壞掉

大家收到電費的那一刻就順便收到成果了吧!




恩恩今天想尿尿很急就真的不小心把褲子弄溼了

他一邊尿著一邊用很急的口氣喊著"媽咪~我要哭了啦!"

我急得跑去廁所看看恩恩怎麼了

喔!就急著尿尿卻沒來得急把他的"鳥"露出來啦!

這麼驚慌的原因就是怕我會生氣啦!

我這回兒一句話都沒說的幫恩恩善後著

恩恩一雙無辜的大眼睛瞧著我又沖水又擦抹布的

恩恩小聲的說"媽~媽~"

我回頭跟他說"不要動!媽媽先整理等一下再幫你穿褲子"

恩恩就像做錯事一樣的眼神一直看我

我跟恩恩說"媽媽不會生氣啦!"

料理好了之後恩恩抱著我撒嬌

哎呀!這小子原來真的很怕我生氣捏...




下午帶媁媁從FROBEL回家後去了服務中心開信箱

哈!小幫手終於把Angry Birds的材料包寄來了唷!

這次到家的時間就沒有上次的乳牙記錄卡來得快呢!

有請女兒拍拍這寄來的材料包↓ 
  

呵!很快就完成囉!

做這一個Angry Birds小髮夾不到10分鐘吧!

媁媁說"媽~這麼快就好啦!"

其實很久沒有拿針再使用不織布縫紉很久了呢!



這個Angry Birds小髮夾成品↓ 
  

也可以另外做成包扣式的霹靂夾喔!

但是這組我就不示範了...因為DIY達人很多呢!

媁媁喜歡得不得了當然要SHOW一下↓ 
 

 

媁媁說"明天我可以戴著去FROBEL嗎?"

寶貝! 如果妳喜歡當然可以喔!

至於我可愛的兒子→恩恩

他看姐姐有著我親手幫她做又在拍拍照片

竟也說"我也要啦!"

好吧!那你也來夾看看囉!

這就是我家的兒子戴上去的樣子

呵!可不是女生喔!

人家可是男子漢一枚唷↓ 
  

剩下一點點的不織布跟棉花其實還可以做一隻Angry Birds

但那雙可以轉來轉去的可愛小眼睛就要再買囉!

跟媁媁提過下次要去"小熊媽媽"那裡看看還有什麼材料可以買來DIY

感謝盒子寄這個快樂手作髮飾DIY↓


※只要分享轉貼髮飾DIY - PARTⅡ 活動網頁
並超過1人以上回應
請於此篇日記留言提供轉貼之網址
將可免費索取包釦髮夾材料包1份
nidBox 會員才能索取喔!
請檢查管理後台之收件資料是否完整
( 材料包將依此寄送 ) 限量200份,送完為止!



PS.我很想要包釦髮夾材料包1份(不知是否是另一份)
     來訪的朋友可以幫我留言PUSH一下嗎?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Anna 於 2011-08-24 19:36 1F
  • 很可愛喲!拿到材料包還沒有做~我也要趕緊來動工了
  • 版主於 2011-08-24 20:23 回覆
    謝謝Anna熱情回應唷!
    妳人真好呢!
    我也是昨天拿到就拆了→就剪了→就縫了→就完成了
    我女兒說"媽~妳會嗎?"
    直到做好時她說"媽~妳真的會ㄝ!"
    PS.因為我亂剪一通就縫了...
    謝謝Anna的來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