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孩就是如此元氣十足啦!

2010082314:52
♀ 媁媁 ♀ (5歲2個月16天)♂ 恩恩 ♂ (1歲8個月8天)
 
早上媁媁可又讓我趕著上學了

索幸她今天動作也算快

所以沒什麼特別對她叨唸的

新的一週開始Nicole baby說要喝羊奶ㄝ!

這小孩是全母奶長大的小孩

從不喝任何跟奶製品有關的東西

記得當時我幫她戒掉了母奶後的第一瓶就是鮮乳

她怎麼都不肯喝啦!

好不容易又跟她磨一陣子時間

她終於接受了鮮乳

現在上了幼稚園學校有跟賣羊乳的合作

唸中班時還沒有說要訂哩!

剛上大班第二個星期就說要喝"嘉南羊乳"

嗯~~我想她在學校應該有試喝

且大概有小朋友天天在喝

所以她也想要跟同學一樣吧!





社區一大早就做了消防測試

所以把還在熟睡的恩恩給吵醒了

每次做消防測試都很大聲

因為家中有一個跟大廳相連通的警報系統

這是為了確保安全才有的設施

新社區大樓都一定會有的一套系統

但...真的很大聲

我前幾次都還被無預警的嚇到哩!

不過保全員現在都會先通知一聲

消防局要來做測試

所以也習慣了啦!

還好恩恩被吵醒而不是嚇醒...

他一起床我就泡了ㄋㄟ給恩恩喝

裡面放2顆LP-300益生菌

這次他全喝光...GOOD JOB KK

隨後就在解便便了

可是還是小羊便

這樣算便秘嗎?

疑~~~





現在恩恩又在努力玩努力畫努力搬努力翻

厚~~~精力旺盛呢!

小孩就是如此元氣十足啦!

給我開抽屜把一堆隨身碟拿去當玩具玩了

趕緊來去搶回收好才是

這小子會不會太自動啦!

一直對我傻笑...一定闖禍了

我有煮鹹粥喔!

等回兒弄冷一點再給恩恩吃

ㄚ一轉眼的工夫

我家恩恩又在拿姐姐學校的英文CD要放了

喔!不行了啦!

趕緊阻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