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親愛的...Me too!

2012082312:54
♀ 媁媁 ♀ (7歲2個月16天)♂ 恩恩 ♂ (3歲8個月8天)
 
颱風天耶!北部完全是裝孝偉

但有點風就是了啦!

白天我看一看天空的雲跑得很快

雖然跑得很快但卻是晴天一片

南部就沒有這樣幸運了吧!

恩恩說"媽咪!我肚子好餓哦!"

對啊!因為瓦斯台還沒請人家來看

所以這幾天吃外面的東西快要發瘋了

老實說我真的是無法不開火

孩子說不習慣很想吃媽咪煮的

嗯~~~我也是一樣想要煮給你們吃啊!




情人節七夕的今天晚上

我帶倆個寶貝去吃火鍋

原本想隨意吃一吃的

後來就問了媁媁跟恩恩要不要同行

倆人都應聲"要"之後就前往吃好料

在路上恩恩又要開始"肚姑"起來了

我連忙邊騎車邊敲他的安全帽

似乎到了唷!兒子...別睡囉!

我抱著睡意還沒醒的3歲8個月恩恩過馬路

說也好笑...過了馬路恩恩也醒來了唷!

於是進去用餐了...

這次結帳時才發現媁媁沒算共鍋的錢耶!

多點了一碗飯給媁媁跟恩恩

沒想到出來這間吃東西竟然胃口開了呢!

吃得很高興也飽了

出了店家前倆個人各帶一支"叭噗"

不是吃它們是玩它們

哈!這就是我家寶貝跟別人不同之處...搞怪!




回家後沒多久把拔就回來了唷!

這幾天公司的事情應該是告一段落了

忙了幾個月的操勞應該夠了吧!

只希望天氣繼續無風雨的好

明天北部沒放假啦!

對啊!外面的天氣狀況是不用放假

今天是情人節喔!

其實我不太過這種節日的耶!

所以今天的日子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

倒是今天跟寶貝們小約會了一下

恩恩說"媽咪!我天天愛妳!"

喔!親愛的...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