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親愛的兒子今天發問好多問題哦!

2013082612:45
♀ 媁媁 ♀ (8歲2個月19天)♂ 恩恩 ♂ (4歲8個月11天)
兒子很棒的自動起床自動刷牙

早上跟我來場愛得抱抱後穿好衣服

然後就隨意的聊聊天

我為了要建立起孩子早晨的好心情

因此會刻意的跟恩恩找話題聊天

可能是跟他聊太久了吧!

兒子說"Mommy妳很慢耶!要去上學了沒!?"

哦!就這樣被兒子打槍...

他真的很棒應該逐漸適應中

眼看著一天天的日子就這樣在過

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心肝寶貝早上的心情很不賴↓









星期一的今天照理說是Monday blue

但恩恩並沒有唷!魔咒沒有在寶貝的身上

上星期五帶回了睡袋回家洗一洗

恩恩的心愛Pororo睡袋很貴

因為是日本進口綿材質加上版權問題

這一床是恩恩很小的時候就早已預買好

跟Nidbox訂了一件兒童專屬主題造型睡袋

美國Stephen Joseph超可愛亮麗的睡袋運動玩家(型號:69091)

因為忽然想到冬天可以替換免得沒出太陽就不妙了

而且可以隨時攜帶方便的樣子

等收到運動玩家睡袋再洗一洗就知道值得與否↓







媁媁則是在家很自動的打開電視看著

憑著星期六把暑假作業完成就開始了看不停的電視

被我吆喝著關電視這才傻笑關掉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開學後會量身高體重及視力

最好妳的視力完全是沒問題的才好

事實上我還要帶女兒去圖書館最後一次的看書

雖然今天是休館日

不過明天我可得把媁媁的閱讀部份給搞定才好

這孩子不知道要散仙到何時

心裡面總還是會擔心升小三課程的她

上回聽女兒說有些同學都知道自己分班落在何處

奇怪了...我上網看偏偏怎麼也沒看到訊息公告

全校返校日不就知道了咩~~~




下午去FROBEL接兒子下課時他笑咪咪的呢!

最近回家都有認讀英文字母喔~

不過他昨天回家之後超愛問問題

竟然一直問到睡前才停止

不外乎是說一些可愛的童言童語跟學校的事情

今天又帶了貼紙回來說是Ms.Jenny給他的

還有外籍老師發給孩子假錢一張

聽副科老師說T.Ken每星期五都會讓孩子拿假錢換玩具

但在恩恩這位小朋友的認知裡是要說"買玩具"

千萬不能說成拿假錢換玩具...不然兒子會糾正我

難怪人家說兒童是很天真可愛又喜歡幻想咧!

但真的跟他說拿假錢去買真的東西他又知道不行





恩恩說:

1.媽咪~妳在家有沒有想我!?

2.媽咪~妳在家做什麼!?

3.媽咪~妳在家想我會不會哭!?

4.媽咪~妳要不要兒子在家陪妳!?

5.媽咪~妳如果在家哭了怎麼辦!?

6.媽咪~妳要更早來接我唷!

7.媽咪~妳猜我今天說什麼!?

8.媽咪~妳猜學校有人抱我是誰!?

9.媽咪~妳猜我今天睡覺有沒有閉眼睛!?

..............................等等

親愛的兒子今天發問好多問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