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樣才是乖寶寶唷!

2013082711:36
♀ 媁媁 ♀ (8歲2個月20天)♂ 恩恩 ♂ (4歲8個月12天)
 
FROBEL的第三個星期開始恩恩也很讚唷!

早上他都不用人家再叫醒就自動起床

現在我也是跟著兒子的作息早起

重要的一點是恩恩似乎有了上學的共識

雖然這孩子仍舊是每天一堆問題要問我

可是我知道兒子的腦袋瓜已經開始動起來

接受了團體生活的孩子才會學會互助精神

恩恩說他每天回家一定要抱抱我

喔~還真的每次回來都說要跟我抱抱呢!

昨天恩恩還說老師問著"媽媽有很兇的舉手"

恩恩看著其他小朋友都舉手所以最後他也舉手

我...是有對你很兇嗎!?

恩恩想了很久說"Mommy妳前天好像有罵我耶!"

喂~哪有這樣的啦! 你舉手哦!

恩恩說因為他後來跟著小朋友舉了手

所以一定要硬想著Mommy有沒有兇

人家是挖洞設計讓別人跳下去

我都不用跳就直接在洞裡...窘!!!




早起的恩恩很自動的去刷牙上廁所

至於洗臉還是得要交給我來擰乾毛巾

每每擦完臉之後他都會笑容滿面

這樣才是乖寶寶唷!

兒子已經習慣讓我拍拍所以也不會多問

看我拍他時就會自動換姿勢跟表情

書包內的書還好不會很重↓




 




現在恩恩學校上的英文進度就是幾乎是基礎

還有Phonics也是都在上基礎教學

真的是要讓恩恩對英文有興趣

沒有對恩恩在語言方面有任何設限

現階段還是要讓恩恩愛上上學這件事為首要

兒子說他想要學打高爾夫這項運動

我查看了一下兒童高爾夫學費真是天殺的貴

這下子可能要先存一筆恩恩的興趣費用才可以了

高爾夫的球衣球具都是價值不斐

把拔~~~請努力賺摳摳唷!




下午帶女兒去圖書館再開戰...看繪本

一堆媁媁選的書放在桌上一一的消化掉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像我家這樣一口氣待在圖書館啃書成這樣吧!

讓媁媁待在圖書館繼續看書吹冷氣

我得要去接恩恩下課了

去學校的路上太陽超大的好刺眼

Ms.Judy將寶貝帶出來也發了學校制服

我記得媁媁當年還多送了一組睡袋

雖然那個睡袋還在我家衣廚內從未打開過

但是若今年有多送一組睡袋就可以讓他們玩在一起了

有時候在家假裝是在野外露營也是必需的




回家之後這倆個人活力十足的要騎腳踏車

到地下一樓牽了腳踏車給寶貝們騎

媁媁的輔助輪拿掉之後很快的就會騎兩輪

恩恩還帶了一顆西瓜球下去社區玩球

我就跟兒子這樣互接球好久

兒子不累我可是累壞了唷!

開了信箱的信...又要繳錢出去!!!

為什麼有家庭之後想要存錢就會是一場夢呢!?

晚一些恩恩洗完澡之後身體又發燙起來

摸一摸恩恩很怕他會發燒起來

照我的經驗來看應該是孩子沒有排汗才會這樣

學齡前的孩子常常活動力很好

但身體調節溫度還沒穩定

來吧!媽咪幫幫你然後兒子睡一覺就會好囉!




果然我睡到一半起來摸到恩恩開始猛冒汗起來

換了衣服擦了痱子粉再睡一切都沒事唷!

倒是媁媁在一旁東動西動的

喂~請去寫記事早點睡覺...要開學了

接下來我面對的生活應該很忙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