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英文程度好的女兒真不賴唷!

2013082809:36
♀ 媁媁 ♀ (8歲2個月21天)♂ 恩恩 ♂ (4歲8個月13天)
 
昨天晚上睡前一直觀察恩恩的身體變化

還好恩恩出汗換了衣服之後就無礙

半夜裡孩子忽然又起身的坐了起來

喔~我都不知道這孩子久久一次這樣是代表什麼!?

後來我漸漸的瞭解恩恩這樣應該是要尿尿

半夢半醒中的恩恩不喜歡開口說話...我也一樣唷!

又這樣睡到早上睜開眼睛看到兒子早已醒來

恩恩還跟我十指緊扣著耶!

這麼愛我...真是不好意思咧!




我去上廁所兒子隨後也下床跑來找我

漸漸的我們開了話夾子一直說話

摸了兒子的身體是微燙的

這種天氣應該是會流汗才對吧!

於是很怕恩恩沒有流汗排汗會出狀況

跟兒子開始在客廳玩起丟球來了

一直玩了約有40分鐘久的時間

終於的...恩恩流汗了唷!

當然兒子流了汗自然身體溫度也會降下來

這樣的現象常發生在學齡前孩子的身上

流了汗的恩恩換上外出服臉上也很紅潤唷!





 



我要幫恩恩換衣服出門去學校前

恩恩並沒有賴皮說要一直玩下去唷!

他反而說著"回來後我要跟媽咪再玩哦!"

好啊!你那麼乖那麼懂事我當然陪你玩

帶恩恩去學校他以熟練的方向跟步伐走向教室

已經第三個星期還有小朋友哭嗎!?

答案是有的...但不是我家寶貝!

其實我在家守在電話旁很怕電話鈴聲響起

如果兒子在校熊熊發燙起來就麻煩了...掛心著唷!




一整天還好都沒有任何的電話

女兒明天就要全校返校日

緊接著星期五就是開學日了

一個暑假也就這樣很快的過完了唷!

不知道寶貝們準備好心情等待迎接開學了嗎!?

不過我看媁媁是老神在在想抓住看卡通的時光啦!

在家能有空閒的日子逐漸不多

除了讀整天課程多了幾天以外

再加上一個星期要上英文課3天的晚上時間

每每接回家都覺得時間咻一下就過去

尤其我好像開始有了開學症候群又緊繃起來

很想孩子還是學齡前的時候天天跟我膩在一起




下午我去接恩恩下課他好快出來耶!

恩恩說他沒有進去TV ROOM 又聽到老師叫他的名字

哇~每次下課應該是他最快樂的時光吧!

這小子又想到我早上陪他玩球的狀況

所以嚷著要我陪他玩球

還好我有生一個姐姐可以暫時先跟他玩

今天這倆個孩子似乎都在喊渴

喂~渴是不會去倒水喝嗎!?

晚上這倆個人也不快點洗澡上床睡覺只管著玩

然後客廳亂成一團

也不知是在忙什麼咧!?

不過我請媁媁去完成今天的英文功課

順便要問一下恩恩的認讀字

有英文程度好的女兒真不賴唷!




兒子跟我說起學校上課的過程及事情

他竟然說不喜歡上外籍老師的課

我問他"為什麼!?"

恩恩說"因為他一直說英文...聽不懂"

好笑咧!?外籍老師不會說中文嘛!

而且要讓你自然的聽得懂英文對話啊!

剛開始是這樣的嘛!要適應...懂嗎!?

沒學過英文的恩恩可能有小挫折

因為外籍老師好像一直叫KK回答

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好像害了孩子一直被記住

其實這樣也好~你才能更快進入狀況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玎依 於 2013-08-30 11:47 1F
  • 震驚~~恩恩去上學?!難道~~難道上幼稚園了?
  • 版主於 2013-08-31 10:18 回覆
    是啊! b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