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咦~這是陷阱題嗎!?

2013082911:10
♀ 媁媁 ♀ (8歲2個月22天)♂ 恩恩 ♂ (4歲8個月14天)
 
真是是很準時起床的孩子...

無論是女兒還是兒子都一樣唷!

媁媁今天是全校返校日

帶了一堆東西去學校準備明天的正式開學

也不知道媁媁是否有分到別班!?

上午雨下得大又急的

然後手上又一堆東西要帶去學校就緒

天空不作美的今早返校日真是個挑戰啊!

恩恩隨著姐姐上學去沒多久也起床了

我看看窗外還是下個不停的雨真是頭大

跟兒子來個小約會吧!

為了讓KK每天都能夠有好心情上課

所以一早我就會使出"青菜貢"的本領亂哈拉一通

看唷!恩恩的心情很不賴↓








送兒子到校之後回到家竟空無一人

於是我開始面對孤單媽咪的生活起來

也太感傷了吧!

才不咧!有一堆瑣碎的事情要忙

只是就在女兒跟兒子都在學校的家裡好安靜

還好媁媁在11點就要下課了

去學校接女兒時亂成一團啦!

下雨的關係再加上三年級跟五年級都重新分班

所有的家長全部都只能等著孩子出來

而我可等不下去就進校去找著

原本在一邊樓梯看到媁媁之前的同學下來之後會看到女兒

結果並沒有...我一想到的就是媁媁可能分到別班了




冒著領認人頭好幾個都沒有看見媁媁出現

我想只好上樓去找看看她在哪裡!?

心裡就還是耐不住的想著會不會東西太多掉了

還是不知道去哪一班找位置坐

還是又發生了什麼難以支撐的場面

結果證實我想太多了...

因為媁媁在校外的機車旁等我了

沒找到女兒只好出來看看她是不是出校門

真的是錯過了唷!

原來女兒換到3年一班囉!

而一班隔壁也有樓梯...而我在另一個樓梯間等

接到就好~回家吧!




今天竟然就發了課本全部都帶回家檢查寫名字

媁媁在學校就已經把名字給填了上去

回到家攤開來的書也只是讓我貼上姓名貼

沒有抄課表的原因 明天還要再揹回學校

我不禁想問"這是整人遊戲嗎!?"

終於暑假結束要開始了另一個里程的努力

希望女兒升上三年級之後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有人可以擔心操勞是一件算幸福的事情

苦中也要作樂就是當媽之後的原則




恩恩很順利的開始幼稚園的生活

但他還是回家會問我一堆問題

最重要的一個問題是~Mommy妳喜歡我放假還是去學校!?

咦~這是陷阱題嗎!?

如果我回答喜歡他去學校上課會不會被他認為我不想看到他

如果回答喜歡他放假的話又很怕他會說不要去學校

真是兩難的回答!!!

我最後回答恩恩說"學校放假你就放假啊!"

這樣應該是安全性的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