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呼~我怎麼覺得還沒很忙就開始喘氣起來...

2013083010:12
♀ 媁媁 ♀ (8歲2個月23天)♂ 恩恩 ♂ (4歲8個月15天)
 
零晨約5點左右兒子忽然醒了過來

接著問說"姐姐怎麼不見了!?"

兒子啊!姐姐昨天回她房間睡覺去了唷!

然後恩恩還說著"對耶!那我去房間看一下姐姐"

好啊!那媽咪還要再睡一下...可以嗎!?

兒子去媁媁房間看好確定姐姐在睡覺之後回房跟我續睡中

恩恩自從上幼稚園之後的生理時鐘被徹底調整

老實說這孩子比我還準時上床睡覺跟起床醒來

雖然現在又能安穩的睡覺了

但恩恩隨後仍然是在7點多快8點的時候再度醒來

7點多的今早有點微涼的感覺

莫非是秋天已經悄悄的來臨了呢!




在7點多的時間我能陪著恩恩做些什麼!?

媁媁今天開學上課去了唷!

我跟恩恩在家玩打保齡球的遊戲

怎麼小朋友都這樣有活力啦!

一直玩個不停還叫我變化著保齡球隊形讓他打

發出喜悅興奮又臭屁的笑聲

看看時間該去刷牙洗臉準備上學去囉!

這孩子還跟我預約著回家還要跟我打幾場

嗯~他是真的會記得要我跟他玩的

今天星期五T.Ken應該會用假抄讓孩子買東西的遊戲吧!

恩恩上次沒帶所以沒有挑選

這一次他可是足足有10張這麼多唷!

哈! T.Ken...你ㄟ倒店啦!




看看兒子今天的心情似乎也是很不賴

假錢把它裝在PC夾鏈袋裡他拿得好快樂

兒子的心情保持好就是我放心的開始↓









女兒今天上半天課程中午在校用餐

她分班到了一班應該是會適應才對

跟她一樣原班級的同學只有少數幾個

其他都是這一班甚至是別班一起分著來的同學

尤其是導師部分著實跟柚子老師不同風格

這部分我都要適應了更何況媁媁

中午接了女兒下課就已經有功課要寫

所以回家趕緊要她把回家功課都做完

今天就已經教了國語第一課耶!

而且下午還要帶女兒去FROBEL上英文課

已先跟女兒預告過小三的生活是很忙碌又緊湊

一個星期有3天是整天又逢上英文課

所以其中有一天是上整天課回家吃完飯就又趕著出門

接下來的日子要善用喔!




女兒的英文課也真的是怪

這學期也是換了新的老師在教

無論是本師或者是外師通通換人

英文一課分段上三次就會有考試

無論是單字聽寫或是整課考卷都一樣

因為要看著也要叮嚀孩子不要忘記任何一項

於是當媽的我都要完全的掌握住

每天都要up date新訊息...亂唷!

媁媁這學期上的英文有點偏難

晚上她自己寫到一半還問我句子重整

還好我剛好會所以可以即時解答她咧!

呼~我怎麼覺得還沒很忙就開始喘氣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