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早起說話唱歌

2010083014:31
♀ 媁媁 ♀ (5歲2個月23天)♂ 恩恩 ♂ (1歲8個月15天)
 

今天凌晨約5點左右下起滂沱大雨來

我怎麼會知道???

就我那寶貝恩恩這時起床啦!

厚~~~我足愛睏ㄋㄟ...

恩恩起來一直說話一直唱歌

雖然我聽不出來他說什麼唱什麼

但是他在我們都熟睡的寧靜早晨裡

高歌好幾曲哩!

就看他有沒有繼續要補眠

可是沒有要睡的跡象啦!

所以就讓他自由說話跟唱歌

他唱完歌就在姐姐身上滾~滾~滾~

似乎想要媁媁起來陪他玩

就這樣姐姐被他"滾"醒來了

而恩恩用無辜又撒嬌的聲音叫"姐~姐"




我叫媁媁快睡覺免得待回兒起不來上學

於是我們都不跟恩恩說話繼續睡我們的

但他一直說話一直唱歌又一直叫媽媽把拔姐姐...

就連續說說唱唱1個小時

有給它厲害來的~~~

6點一到我幫他換換尿布泡個ㄋㄟ喝

這時才又安靜下來喝ㄋㄟ

幫他換尿布時還想玩

一直看我在笑

原因是他會摸他自己的小鳥鳥(很用力拉)

ㄡ~~~男生就是又皮又想逗人啦!





喝奶時還不忘要翹腳哩!

一副臭屁臉又來了

真的很可愛啦!

我一邊餵恩恩一邊摸摸他的頭髮他的臉

我也親親他安嫵恩恩想再玩的心

他會一邊喝奶一邊看我也一邊手轉著自己衣服

就這樣ㄋㄟ快喝完時終於看到他的睡意了

把拔起床要上班他又叫聲"把拔"

其實真正睡著是把拔離開房間後

才躺在我旁邊依偎著我的肩膀漸漸睡去...

這小孩會起床說話唱歌整整1小時

就讓我想到媁媁以前差不多這個牙牙學語的年紀

也有一段時候是這樣的

~~就是早起開始說話或唱歌~~

沒想到我的倆個寶貝發展語言的行逕是相同的

但~~~據我的經驗這不會是最後一次啦!

下次他還是會早起說話唱歌

有此一說啦!雖然我只聽聽而已...

就是~~~像我家寶貝這種狀況以後很會說話的

啊!果真如此我就要"ㄔㄨㄚ"著等啦!

因為長大不就跟我唇槍舌戰ㄇㄟ...




無論真實與否啦!反正只是聽聽而已

我還是個務實派啦!

一切都照自己所能來教育小孩

現在的我因為有個自己的家

所以比未嫁前更幸福

我好滿足現況

下次再聊一聊那個老是說很愛我的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