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你還賴在我身邊唱歌...齁!

2011112023:13
♀ 媁媁 ♀ (6歲5個月13天)♂ 恩恩 ♂ (2歲11個月5天)
 

大雨特報解除不必再撐傘

但鋒面遠離東北季風卻增強要變冷了

因為接下來5天全台各地最低溫都在20度以下

北部和東北部地區最低溫下探17度

沒錯!今天明顯的氣溫驟降下來

早上就把寶貝的衣物再加強些囉!

我想明天一定真的是冷颼颼唷!

帶寶貝去市立圖書館看書兼借書回家

很久沒有再上圖書館去啃書本了

這次待的時間真的有久了些

當然的恩恩也是看得很高興玩得也高興

不過...要臨走前還在圖書館內跟把拔鬧脾氣

喔~~~趕快帶出場啦!




接著媁媁借了好幾本繪本回家

小孩子很妙很怪

明明家中的繪本一堆了

但是到圖書館借書就很開心自己選的書給借回家看

這就是孩子啦!

恩恩也是搶著翻看那堆借回來的書

恩恩好奇可以看這麼多繪本正高興的時候被姐姐斥責"不要玩書"

我看著倆個小孩這麼一來一往的計較著

只好說"大家都可以看...不要吵"

齁!這樣是有什麼可以喊來喊去的啦!

沒多久倆人把書一收又開始玩起來

這就也是孩子啦!




恩恩輕撥著我的頭髮然後聞了起來說"哇!好香耶!"

早上我有點不舒服他說"妳不要哭喔!不然我會擔心!"

我昨晚不小心咳了一聲

恩恩拍著我的胸前又說"要多喝水啦!沒有在聽喔!"

喂~~~這句話有抄襲媽咪語錄的嫌疑唷!

這小子說起話來越來越貼心也越來越可愛

隨時隨地都會說"謝謝媽咪"這四個字

恩恩可愛的行徑讓我們家的倆個女性(我跟媁媁)都好愛他

但我家把拔就超愛捉弄恩恩的

恩恩每次都被把拔捉弄到來找我解決事情

所以恩恩常被把拔說是"爪把子"

拜託!兒子反應很可愛也不能老是捉弄他吧!

有天他會長大你會老的唷!




恩恩從房裡出來說"媽媽!我再等妳一分鐘哦!因為我想睡覺了"

我沒有回答恩恩繼續把今天日記打完

可是一分鐘早已經過了ㄝ!

你還賴在我身邊唱歌...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