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心想事成老天爺的眷顧...

2013112015:09
♂ 恩恩 ♂ (4歲11個月5天)♀ 媁媁 ♀ (8歲5個月13天)
 
又來每天早上要叫醒孩子上學的戲碼了

臭小孩還故意躺在床上裝睡咧!

但只要我的聲音稍微兇一點他就會起床

我家的男生都很怕我生氣耶!

自已都覺得有時候還真的是母老虎一隻

女兒說如果動物評比相似程度我就很像是隻老虎或獅子

拜託好不好...明明我就是一隻小白兔

恩恩上學去之前我幫他圍上圍巾跟戴上手套

雖然今天像包肉粽一樣的層層圍住

但到了學校後老師還是會叮嚀孩子脫掉外套

所以除了外套以外裡面穿的就得要保暖些了

發熱衣熱賣好多年了我卻沒買來穿過

關於小孩子size的發熱衣聽說有過背後燒焦過的案例

所以我一直沒買給寶貝們穿

不過再看一下衣櫥裡的衣服應該又要燒錢添購了




說到燒錢這件事情讓我想到家中經濟一直在燒錢中

無論生活開銷 教育費...等等皆是如此

現在又得檢視房子裝潢安置費用了

在我人生存款的第一桶金出現時也才20多歲

還沒結婚前為了假想的孩子跟假想的未來也一直在存錢

有了這樣的想法所以讓我學會什麼叫理財

雖然也曾經有越理越煩的過程

但是很慶幸一切都是與平安喜樂為武

心想事成老天爺的眷顧...




中午去接女兒下課時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是每每都是接了就趕快回家

到家中才發現她的便當袋怎麼沒帶回家

媁媁就是會做這種健忘事的小女生啦!

出校門時雙手除了手套跟圍巾口罩以外

另一小袋就是早餐喝的玻璃罐裝牛奶

因為學校的垃圾分類沒有玻璃類所以帶回家分類

就因為她手上零落的東西佔了雙手所以忘了要拿lunch bag

怎麼會有這樣"天"的女生咧!?

有~~~就是我家女兒

媁媁的班導連續請假3天未告知班上的同學

這學期以來這位李老師已經請假很多次

小學級任老師都這樣的嗎!?

今天她的作業就是國語跟數學很簡單啊!

有時候女兒遇到題目會忽然間頓住

現在乘法又一個單元結束教學...真快




下午接恩恩放學回家後看了一下書包

裡面有恩恩在FROBEL的期中考卷

哈~他也有期中考哦!

這點我倒是忘了當年媁媁唸的時候有沒有

不過倒是很有趣就是了









兒子問著我說覺得他棒不棒

當然很棒唷!兒子...

每天我都會跟恩恩對話著如下

我說"兒子...我愛你~~~"

恩恩也會說"我也是!"

這樣的對話會在一天之中出現數次

媁媁說"哦!又來了~"

把拔說"夠了喔~"

拜託~~~哪裡夠!?要不然妳跟把拔也可以啊!

只是女兒長大了就不再跟我們這樣表現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