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老天爺又在考驗我的力氣了

2014012811:27
♂ 恩恩 ♂ (5歲1個月13天)♀ 媁媁 ♀ (8歲7個月21天)
 
跟著孩子今天早起的我煮了些麵

讓孩子在早上吃麵是寶貝自己的要求

飽足感十足...

每學期告一段落我都會將孩子的書打包

結果這次打包到媁媁的書包時

才發現英文升級證書跟成績單沒拿給我收好

這孩子真的是很散仙↓








看看外頭天氣很好趕緊洗了床單

拿上去曬的時候剛好有位置可以夾住

看來明天是小年夜可得要認真洗一番了

晴朗的天氣是最適合曬被子的日子

趁著過農曆年之前換一換床單呗!

昨天中國信託的行員打電話請我去領預定新鈔

說什麼VIP所以不用抽號碼牌直接換新鈔

但這次分配到的100元及500元數量都不多

聽說唯有千元鈔才沒有限制張數

哈~想到就去領一下好了

拿新鈔好像心情會比較好齁~




當然今天要帶媁媁跟恩恩去圖書館借書 看書 還書

這也是寒假作業的一個環節唷!

剛好進去沒幾秒有個大人叫著"KK"

咦~怎麼有人叫我兒子哩!

原來是恩恩K2B同學的家長認識我家兒子

遇到了幼稚園的同學倆個人都好開心

TOBE的小嬰兒妹妹我終於看到了

我家恩恩老是回家都會說著TOBE妹妹的事情給我聽

就是大概2歲左右的小女生說話還不太輪轉樣

看著我家恩恩叫著哥哥

結果我看我家恩恩的表現很靦腆對著她笑

我想如果恩恩有個妹妹他應該會很疼吧!




看書中的媁媁專心的一本接著一本的看

而恩恩起先也是看了幾本繪本



但過了一會兒就要我跟他玩或者畫圖

所以我只好拿著剛去中國信託領新鈔行員給我的白紙

出了一些簡易的數學跟英文給恩恩做一做

是我出得太簡單還是這小子很厲害...都會寫

約莫過了幾個鐘頭我竟然想睡覺了

圖書館很安靜再加上看書看太久不勝體力

於是我趴在桌上小睡幾分鐘

等我醒來一看恩恩在我旁邊睡著狀

一把抱起體重值得考驗的兒子收拾殘局

所謂的殘局就是收桌面 穿外套 戴上口罩

接著...安穩的讓兒子睡覺




就這樣等媁媁把最後一批的書看完並借書16本

天啊!一個在熟睡的傢伙很重以外還得拿書本

這下子老天爺又在考驗我的力氣了

好不容易抱恩恩到了階梯口我就快不行了

只好把兒子放下來讓姐姐偎著頭抱好

我趕快去把機車騎過來階梯前

呼~這真的是一段艱辛的過程啊!

回家途中的女兒還要HOLD住恩恩的頭

終於讓她知道當媽是怎麼照顧你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