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要兒子!我是弟弟

2011012809:11
♀ 媁媁 ♀ (5歲7個月21天)♂ 恩恩 ♂ (2歲1個月13天)
 

早上送媁媁去學校是最後一天

今天她很輕鬆也很高興

因為今天在學校有照相又有吃的

我想啊!她開心的不得了哦!

明天又要開始放寒假所以他特別開心

今天早上就見她份外的有精神呢!

不過媁媁有寒假作業ㄝ!

有2大本捏...

呵!這個寒假媁媁要寫翻天囉!

有覺得我這個當媽的好像在竊喜吼!

對!我希望她還是要每天都有作業啦!




今天的天氣也是怪...

早上其實有飄小雨

但只有一下子就沒雨了

天氣的氣溫其實顯示的是一樣

但好像已經冷到底了

所以也沒有感覺有很冷

但最有可能的是夜裡又要開始降溫度吧!




恩恩這幾天又變到一個古怪捏...

前陣子不想洗澡還會跑給我追

這個星期把拔一開口問他"我們來洗澡喔!"

恩恩都回答"好!"

害把拔嚇到差點跌倒哩!

(PS.不好意思!我家把拔是寶貝的大玩偶...所以會有誇張的行為舉動)

而且有時候還會主動跟我說要洗澡哩!

嘿~~~這麼樣的乖喔!

但素...也不是每一次都這麼的配合啦!

這幾天恩恩超黏我的

然後這幾天他超愛變成小BABY的

我跟恩恩說"你是大寶貝還是小寶貝啊?"

恩恩回答我說"不是!我是BABY!"

喔!好好好...你是BABY~

而且還有一種嗲聲嗲氣的BABY音哩!

實在是夠可愛的啦!




幫媁媁買的餅乾還有一些沒有吃完

老師幫她用透明夾鏈袋裝回家

恩恩起床後看到桌上有一包就請我幫忙開

我跟恩恩說"媽媽要煮晚餐給你吃了不要開啦!"

恩恩就皺著眉頭可憐的看著我然後輕拉我的圍裙

接著邊玩自己的手邊看我會不會開

喂~~~你都這樣表現了我能不開嗎?

就會吃定你媽~~~"我"啦!

恩恩會倒數計時開始

我一直跟他玩接唸數字的遊戲

我說"兒子!我們來10→9→8→7→6→5→4→3→2→1好不好?"

恩恩說"不要10→9→8→7→6→5→4→3→2→1啦!"

好笑!這不就唸好了嗎?傻兒子...

恩恩還補給我一句"不要兒子!我是弟弟"

哈!更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