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兒子~我愛你←

2011032923:10
♀ 媁媁 ♀ (5歲9個月22天)♂ 恩恩 ♂ (2歲3個月14天)
 
恩恩早上醒來又莫名其妙的小哭了一下

喂!昨天半夜又醒來要我泡ㄋㄟ給你喝ㄝ!

媽咪可是想補個眠都被你的"歡"給弄清醒了啦!

不到一分鐘就被我征服了

不過...下次別哭了唷!

要不然每次問你"恩恩怎麼叫?"

你自己都會回答"愛哭鬼~"

嘿!這是有記錄的喔!

你想長大後被一家人笑你ㄡ~~~




不一會兒我煮清粥給恩恩吃

因為昨天我有炒小魚

所以就讓恩恩和著粥來吃

他說"媽~魚ㄝ! 好吃~"

我說"真的唷!好吃就趕快吃ㄡ"

吃完了粥我把昨晚跟媁媁的親子DIY果凍拿出來吃

因為是檸檬紅茶口味的

恩恩覺得會酸不敢吃

所以中午只有我吃果凍

但恩恩吃統一布丁可樂得很哩!




恩恩說"媽咪~我要拿車車"

我說"等我果凍吃完好不好啊!"

恩恩說好後就爬在椅子上看我吃了多少

我一邊吃一邊看恩恩在等待我的模樣給笑了出來

恩恩說"媽咪~小心一點...快吃!"

我吃完一小塊後這小子竟又說"媽咪好棒喔!還有...加油喔!"

然後他竟...拍拍手給我鼓勵啦!

我...這小子把我平常對他說的做的都表露無遺

嘿!學得挺快的嘛!

真是古錐的小孩子...




昨天恩恩的飯沒吃完被媁媁看到

然後說"你沒吃完飯會長不大喔!你想變小矮人喔!"

我聽到這句話噗嗤的笑了出來

心裡想說很有創意的說法呢!

媁媁說"對啊!帥哥你想變成小矮人嗎?"

恩恩又不懂的回姐姐說"好!變成小矮人"

媁媁說"吼~"

我在旁邊聽到實在是覺得超好笑破百

這倆個寶貝還真是寶貝呢!

家裡面沒有小孩怎麼行嘛!

是吧!




把拔昨天說他很愛我...

嗯!我無法回應你ㄝ!

你也知道我沒辦法像你一樣把這3個字掛在嘴邊

我對你說過嗎?

有的話一定是我神智不清的時候啦!

你想聽我說就等我神智不清的時候好了

呵!

現在這"我愛你"3個字我也掛在嘴邊啊!

不過是跟家裡我最愛的寶貝說哦!

→兒子~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