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所以很珍惜啊!

2011033023:14
♀ 媁媁 ♀ (5歲9個月23天)♂ 恩恩 ♂ (2歲3個月15天)
 
太陽終於露出了笑容了 真好!

天氣好但還是夾雜著冷風吹來會冷

恩恩今天跟我去樓下照個像

順便去7-11領了HELLO KITTY吊飾

看見太陽強眼的照到恩恩的臉

恩恩馬上瞇起眼睛說"媽~太陽好亮喔!"

我跟恩恩說"你好會說話ㄝ!那你反站過來就不會照到囉!"

因為我要趁著"放風"的難得好天氣幫恩恩照個像

前幾天冷得沒有帶恩恩出門呢!

恩恩很乖也沒有吵要出門...




晚間就帶著寶貝去大賣場買東西

恩恩今天可是還沒午睡唷!

能到現在還沒入睡那可真是個奇跡呢!

幫恩恩洗頭的時候

恩恩忽然就把眼睛閉起來了

到底是想睡覺還是洗頭太舒服了呢?

可是水都往恩恩臉上流下去ㄝ!

他竟一點都沒有掙扎跟大叫

哎呀!恩恩一定是想睡覺了啦!

不妙哩!我還沒幫你洗好怎麼可以先睡呢!

我幫恩恩快速沖水又快速擦乾

然後叫醒恩恩跟他哈拉哈拉免得他睡著了...




抱他去房間穿衣服時又跟恩恩打哈哈的

所幸他沒睡著啦!

但是正當我要幫他穿上最後一件衣服時

恩恩好像又開始搖頭晃腦了

還好把拔此時回家來

恩恩在此時又醒過來跟我說"把拔回來了"

終於的恩恩回了點神~~~好加在哩!

我跟恩恩說"好!吹頭髮囉!"

他蹦蹦跳的跳到客廳搬張在IKEA買的貴貴椅子

然後放置在外洗手間門口自己乖乖的坐著

我拿著吹風機幫他吹著

但真的怕他此時睡著晚上會睡不著那可慘囉!

把拔說他到前面去逗他跟他玩

還好沒睡著~~~




恩恩的搖頭晃腦很可愛

這個景像發生很多次也很有趣

我想現在能看到小孩天真的這一面

好好哦!

我喜歡看到恩恩這一面

因為我知道他未來長大後再也不會這麼的Q

所以很珍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