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接下來可能真的是會忙透了吧!

2014033020:19
♂ 恩恩 ♂ (5歲3個月15天)♀ 媁媁 ♀ (8歲9個月23天)
 
昨天午後的幾場大雨下得急

恩恩還在美容院期間就好幾場

而且下得又快又急還有雷聲咧!

關於雷聲還好我家寶貝現在都不是很害怕

反而在晚上睡覺時我還蠻喜歡聽著雨聲

這樣會睡得很安穩...

早上的兒子起床又從我身邊一躍而下

這次他沒有叫醒我就去找把拔看電視

喂~一早看電視??? 不太好哦!

早上有微微的涼意

但是看著外面的天空都還是萬里無雲

昨天的一陣急雨之下所以看了氣象

未來一周全台恐怕都是雷雨天

天氣變化劇烈對流旺盛也容易會出現強陣風

沒錯!!!今天的風好大呀!




新家的裝潢下個月初應該就會告一段落

木作 貼壁 玻璃 電燈 地板也都陸續完工

但現在唯一我擔心的就是夏天將至會不會蚊子也一堆!?

住高樓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如今獨棟型的住家會開始什麼都要看顧也要自己來

嗯~要學的很多很多耶!

我想無論是水塔啦! 水電啦!都要親自從頭學起

接下來應該會身體很忙很忙 也會腦子很忙很忙

媁媁的閱讀護照可還沒有完成唷!

要她趕快的去讀完也說會累會肚子餓

孩子越大越開始覺得意見很多

她沒有零用錢但她的同學好像有

我並不打算讓女兒太早有零用錢這回事兒

能夠拖久一點就拖久一點

自認為這樣的作法對孩子比較好




帶孩子出門吃吃東西做做活動

女兒肚子餓想要吃三商巧福

兒子隨意但唯一要求想要畫畫

看著恩恩專心畫畫的樣子真是專注啊!







 


最近恩恩很多學習的腳步都很快速

果然是海綿一直在吸收

女兒的腳步則按部就班慢慢來

對於媁媁哪一天忽然開竅的行為期待中

也回新家看看裝潢進度的狀況

嗯~幾乎九成好了唷!

接下來可能真的是會忙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