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二生的親職教育日

2013033007:40
♀ 媁媁 ♀ (7歲9個月23天)♂ 恩恩 ♂ (4歲3個月15天)
 

昨天就要孩子早早上床睡覺

是有比較早睡覺啦!

今天是媁媁國小的親職教育日

雖然是親職教育日 但是有園遊會要顧攤中

小一的那年有參加學校舉辦的園遊會

那個時候因為初來乍到生的小一沒有自組攤位

只顧著參加中高年級的園遊會

但今年媁媁升格為小二就要共襄盛舉

上回我捐的物資一樣也沒看見

聽女兒說我捐出的東西都被搶購一空

也是啦!我捐的東西都算讚耶!




一早我就先料理女兒後把拔載去學校報到

我則在家中換成要料理恩恩

因為一向這個時間點還在睡覺的他要被我挖起床

我從先幫他穿襪子起了...

恩恩自己醒來而且笑著說著玩偶的事情

咦!你說什麼啊!?寶貝還在半夢半醒中啦!

我後來說"姐姐先去學校我們等一下在去唷!"

這時他完全記起姐姐今天有園遊會的事情

恩恩可是很有精神要去找姐姐呢!




去年的媁媁校模範生跟市模範生差一點拿到獎狀

今年這一次也是一樣高票落選

敗在吃飯動作太慢這一點!?

這是什麼條件啊!? 超奇怪的吧!

不過夠能安慰的是開學至今已經拿到了兩張獎狀

所以只能請女兒再加油囉!

天氣還不賴所以學校這次在操場上集合

也因為集合著看到了生育率真的在下降的問題

會不會過兩年到恩恩上小一時會更少啊!




女兒班上的跳蚤攤位上我跟同學們一起賣東西

另一邊是賣同學阿嬤準備的油飯跟炒米粉及冬瓜茶

我家媁媁的大聲公沒有帶來學校所以她也沒了興致

一方面我們不是做生意的所以對於叫賣口號還是不熟悉咧!

媁媁跟恩恩忙著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啊是怎樣!? 我要叫賣你們忙著看貨!?

我還真的有賣掉好幾支的筆耶!

就這樣跟女兒說"看唷!我賣了好幾次動物造型筆囉!"

女兒還是笑著不肯喊叫賣...↓




 


在操場 在教室的女兒...

連恩恩都開始社交了起來唷!

媁媁對著恩恩說"你好像是我同學喔!"

這只能說恩恩在這一塊區域比較開竅

當姐姐的要跟弟弟好好學習咧!

恩恩很容易跟媁媁的同學打成一片

把拔說兒子以後是要競選總統嗎!?

哈!不用當總統 只要快樂有出息就可以了...

跟幾個同學照照相吧!

真是可愛的一班...恩恩也參一腳!?




媁媁的生日帽被選去禮堂參展

女兒帶路把拔跟拍去

隨後戴起來留念一下唷!

這次的戰利品很多也很新很便宜

久久參加一次很好玩孩子也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