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二模範生海報

2013022010:00
♀ 媁媁 ♀ (7歲8個月13天)♂ 恩恩 ♂ (4歲2個月5天)
 

早上的氣溫一樣略為涼

但是中午也還好出奇的好

不過再下午就不怎麼暖

媁媁前幾天說牙齒有點痛的感覺

嗯...我想是快要掉牙了吧!

昨天原本要帶她去拔牙的

但是這孩子寫字超慢的擔誤了時間

所以看了一下她的狀況就過了時間

早上她起床也是慢條斯理

我家這個女兒真的是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快

但小二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起不來或者賴床

一切還都算是自動自發




中午前的恩恩醒來在我身上磨蹭

兒子總是喜歡這樣對我撒嬌

這年紀的孩子很可愛也很有趣

像恩恩就是個臉上表情永遠多到爆的孩子

他是個很愛逗別人笑自己也笑的寶貝

常常我跟媁媁都被他的行徑給弄到笑

我也時常專心的看著他聽他說話

在聽他說話的時候恩恩眼珠總是轉啊轉的

就像是彈珠一樣圓通通的

有時候我在聽他說話其實會一直看他在笑而忘了回答他

恩恩會說"媽咪!你有沒有聽到!?"

然後我又被兒子拉回現實

不知道耶!? 我很喜歡這樣跟恩恩相處...




接姐姐下課去吧!

最近開學以來我都做海苔香鬆飯糰讓孩子吃

恩恩於是接著說"那回來再做飯糰給我吃"

好啊!當然沒問題呢!

頂著微冷的風等著媁媁下課

還好她很快就出現了

回家後已經例行的工作就是請她自己把便當拿去水漕

除了她很急著要尿尿之外

幾乎她都把該放的東西拿回房裡

這個習慣是需要養成的

我也是花了很常的時間糾正她的這個行為

唉~~~我小時候都不用人教咧!




媁媁明天要交模範生海報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學校老是有這樣的活動

因為這對父母來說是困擾的

雖然是孩子要學習如何去做

但是家長總要在旁邊加以指導

要知道我們哪裡有這麼多的資源可以有啦!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亂塗一通

星期四要交在即只好把這張交出

哈!終於算是可以看的一張小海報↓







 

媁媁晚上還是讓把拔帶去牙醫那裡拔牙

原本聽媁媁說有三顆在搖動

三顆!?一下子拔三顆也太猛了吧!

後來經過醫生的看診只要拔下一顆即可

另外的兩顆還沒動搖...

那上次媁媁是在ㄞ什麼痛啊!?

那一口在掉牙在換牙的牙齒長得並不完全

就還要等她掉得差不多的時候再看看

我想讓她給別的醫生看看可不可以同時矯正耶!

這是媁媁拔牙前後的模樣↓




 




總算是又進一步的進入換牙第七顆

門牙前排的牙還有一顆還沒換呢!

早點換完牙齒也能早點看出端倪

看看牙齒生長速度是否可以矯正整齊的牙

這還蠻重要的唷!

一口整齊又堅硬的牙齒才是以後有口福的人

這次的這一顆一樣是泡了雙氧水一整夜

果然比較白又乾淨呢!

把它放進乳牙收集盒內

恭喜!又加一顆乳牙來報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