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模範生海報

2012021823:37
♀ 媁媁 ♀ (6歲8個月11天)♂ 恩恩 ♂ (3歲2個月3天)
 
今早被保全廣播器起敲醒

喔!星其六正好睡的時間竟被大聲吵到

社區有例行髮廊店來為社區剪髮免費

活動辦法是捐張發票就能讓髮型師剪髮

我家倒是從來都沒有參與過這樣的義行

因為家中的倆個寶貝的頭髮都是出自我親手超刀

我跟把拔也都是習慣去讓熟識的人剪髮

因此這個義行想必對家中有長輩的人來說是比較適合的吧!

這雖然是個義行但是可以不要用那可怕的喇叭通知住戶可以嗎?




咱們家媁媁的視力檢查出來左眼視力為0.8

所以要帶去眼科看診檢查

正常來說小一的視力是要1.0到0.9為標準值

媁媁被醫生檢查的結果是可能早上還沒睡飽學校就檢查視力

所以左眼稍微低一點的眼力但無大礙

散光是什麼啊!?

我記得哥哥的小孩以前也有散光

但我有點不懂視力的東西耶!

對!視力好到不行的我還真的不知道這些名稱的真正意思

照道理說遺傳跟這些多少應該有關係吧!

無論頭髮 視力 牙齒 皮膚 舌頭 身高 體型...

所以我不太擔心孩子的這一些狀況

但是還是應該帶孩子多往大自然的方向比較好吧!




兒子自言自語了好久喔!

都不會累...但我聽了都覺得很累了呢!

昨天恩恩睡著了之後又被我狂親好多下

不趁此時更待何時啊!

孩子長大的速度遠比我想像的來得快

剛剛才又幫恩恩剪了指甲呢!

他的成長速度更是看得見

幾乎兩天就要剪一次指甲耶!

成長速度之快...我又離寶貝離開我的日子近點了




感傷!?嗯~~~一點點囉!

因為媁媁好像會開始講一些很怪的論調

像是我問她說"那妳想要隨便做一做嗎?"

她說"好啊!"...之類的對話

她其實最近好像會開始情緒性的回答一些問題

就明明小一下學期的開始而已

還學不會讀書跟活動的真正意義

天真的很啦!...

今天下午跟媁媁一起做了學校模範生海報




做是做好了也不曉得是怎樣的方式投票

文宣也是女兒自己的筆觸

哈!果然還是小一生

這個立體的模範生海報希望可以帶給她好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