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喘噓噓啦!

2012021023:30
♀ 媁媁 ♀ (6歲8個月3天)♂ 恩恩 ♂ (3歲1個月25天)
 
又是我第一個早起的呢!

因為在半夜裡的恩恩又在打功夫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都可以翻睡壓在我身上

喔!這一次他的大頭壓著我的肩膀

好痠又好痛喔!

天知道我睡著了的時候是最脆弱的耶!

全身都放鬆睡覺的時候哪裡來的力氣!?

所以我就是那個睡著的時候常被欺負的人啦!

如今跟我兒子恩恩睡覺他也這樣對我

嗚~~~




今天的氣溫還是一樣很冷很冷

恩恩可能也是累了的關係吧!

所以回到家之後就說要喝ㄋㄟ

接著就昏昏欲睡 然後睡夢中了

也是難為恩恩這3歲的寶貝了呢!

因為他打從幾個月以來就每天形影不離的跟著我送媁媁上學

也送了2年多有了耶!

他從還不會走路說話到現在會幫姐姐提便當袋

就這樣恩恩也快3歲2個月了

好玩的是恩恩今天說要玩姐姐的"barbie"

我說"蛤~~~你要玩barbie?"

恩恩說"媽咪!沒關係啦!姐姐去學校不會知道我玩她的barbie啦!"

齁!講這樣...

後來才發現他把盒子拆開把barbie放一旁之後

原來他要玩的是小狗狗兒不是barbie啦!

害我擔心這小孩的性向這樣的柔喔!

誤會有給它大ㄛ~~~




中午跟晚上要接姐姐下課的兩次恩恩都裝睡

然後我就必須要用我無敵的手無敵的力量抱著他

天啊!我真的快沒辦法面對更大年齡時的他耍賴了

更何況今天還下著雨耶!

我要花更多的力量來搞定我兒子

現在我的手臂好痠喔!

難道這就是在修我的身性嗎?

只能用拐恩恩的方式囉!

但恩恩真的不好拐啦!

這小孩鬼靈精的頭腦超難拐的

我...喘噓噓啦!

媁媁帶回她的英文升級證書跟成績單↓



真不敢相信她英文平均99.02分

加油!妳比我還厲害哩!




晚上倆個人在玩啦!

然後越玩越起勁越大聲越開心...

終於的"ㄆㄥ"一聲恩恩跌倒了→哭了→流血了

媁媁被斥責到也哭了起來

等恩恩安撫好了之後當然恩恩也是要訓一頓才行

這倆個今天晚上還真是沒聽話呢!

晚餐前說不能吃點心就因為肚子餓吃了77新貴派

被我也說了一下教

她趕緊把電視給關起來不敢看

剛開學沒有什麼功課壓力沒錯

但是一切還是要照規矩嘛!

後來想一想今天是星期五所以就放她一馬囉!




其實只是真的想要孩子養成負責任的態度而已

因為她功課還沒動到半個字捏...

明天又因為要回阿嬤家是一整天的時間

所以不得不要她把功課寫一寫啊!

功課在我看來不會很多

但是對一個小一生未滿7歲的孩子來說是有點多

現在還在放假的心情嗎?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