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非常有精神

2014021014:47
♂ 恩恩 ♂ (5歲1個月25天)♀ 媁媁 ♀ (8歲8個月3天)
 
鬧鈴響了 我也醒了 但恩恩還熟睡中

我起來看一看外面的天氣如何

天啊!冷到不行...

所以我喝一喝熱水暖暖身才比較舒服

先幫恩恩把該帶去學校的東西都準備好

開學的第一天需要帶去學校的東西很多

外面天氣狀況只要不是下很大的雨勢就還好

首先把東西備齊之後就幫恩恩穿衣服

他醒了之後就微笑著呢!

穿好了要去洗手間刷牙洗臉之際開熱水伺候

這小子竟然說"媽咪~妳還沒用好熱水ㄛ!"

臭小子...等你都好了水會變冷的

還好你夠有禮貌跟我說謝謝

要不然說這樣的話可是會打屁股的唷!




恩恩沒有賴床沒有不悅

反而很高興今天要去學校跟同學老師見面

雖然臉上是剛睡醒的眼神

不過他可是非常有精神↓








女兒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早在一早送兒子上學的途中我買了鮪魚三明治

剛剛好她起床吃得精光...很餓齁~

寒假作業寫得差不多只剩零星的課外讀物

其實媁媁可讀或不讀皆可

但我想讓她有事情做所以還是寫一下書名好了

晚間時間到她還要去上英文課

因為今天是恩恩幼稚園開學也是媁媁英文課開學的日子

寒流來襲可還是要步上正軌才行

這波寒流似乎不是冷可以形容的

簡直是凍到不行的受不了

還是要將寶貝給包得緊緊才重要

所以事先跟女兒說要備齊保暖物件




下午出門去接恩恩時剛好沒下雨...太棒了

但還是很凍就是了唷!

恩恩回到家跟我聊了好多今天在學校的點滴

兒子說"sammi突然蹲下跑到Ms.Snady桌子旁哭了起來"

我說"然後咧!?"

恩恩說"sammi哭著說kk罵我"(此時兒子一臉無辜狀)

兒子接著解釋說"我沒有罵她只是跟他講道理"

哈~對啦!但是sammi會誤會你罵她那就不要再跟她說好不好!?

可是兒子很無奈的又說"不行!如果我不跟她說話的話 那她會說kk不跟她說話"

哇~恩恩班上的女生真難伺候

不過此時我真的覺得很有趣的一堆小孩子




就像睡前兒子又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恩恩說"媽咪~ling她額頭跟我碰在一起耶!"

驚!!!你怎麼可以對女生這樣啊!

兒子說"不是我啦!是ling突然自己把頭伸過來用手碰我的頭"

我問著"那你沒有跟她碰到鼻子吧!"

此時恩恩說"我忘記了"(騙鬼~忘記咧!)

恩恩想了一下做了個點頭得動作說"有!"

嘿~你...

恩恩說他沒辦法阻止女同學這樣忽然來的動作

看來我兒子正享受著在校受女生喜歡的生活

家裡有生小女孩的家長拜託教一下

咱們女生矜持還是要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