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樣的精神值得鼓勵!

2013062616:50
♀ 媁媁 ♀ (8歲19天)♂ 恩恩 ♂ (4歲6個月11天)
 
早上媁媁起床刷牙仍是亂髮一通

哈~現在就這樣了等到留到肩膀豈不是亂到爆

所以準備了水噴槍讓她使用

這裡噴一點水 那裡噴一點兒水

她自己會把瀏海給撥一撥...

恩恩在此時可是還睡得很熟呢!

看他小臉蛋上有份可愛的稚氣令人欣喜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在唱著歌哼著歌

又來啦!一堆花樣要弄醒我但卻又不敢太大聲

我都嘛知道恩恩醒來在自言自語

我喜歡裝傻的聽看看這孩子的童話世界說些什麼!?

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中午頂著烈焰的太陽接女兒下課

這孩子居然一直都沒有出現啦!

人家中年級的也都回家去了...妳在哪裡!?

只好帶著恩恩進學校去瞧一瞧囉!

不在座位上的女兒聽老師說是去倒廚餘

原因是今天中午吃鹹湯圓她不愛吃

對的!我家幾乎不愛吃這個東西...正常滴~

後來老師跟我小談了一下媁媁的狀況

老師說女兒成績有進入前三名耶!

是嗎!?我還跟女兒說她考不好沒希望了呢!

柚子老師說她的學習態度很規矩很好

唯有都不開口問別人她不會的部份

是的!我家媁媁這方面很拗...要加強!




我有想過女兒為什麼會這樣拗

這應該多半跟本身個性息息相關

從小就一直是公主的她人緣很好但有她的堅持

幼稚園中班開始搬來這裡住在學校都有人罩

所謂有人罩的意思是說同學們都憐香惜玉的對她好

甚至於到了國小也是一樣

我曾擔心同學過於熱心會讓她變成什麼都不會的女生

但這兩年來媁媁算是已經有進步了唷!

再加上女兒少一根筋的個性...唉!太天真啦!

太過於單純也不行哩!

教育小孩子真的還蠻拿捏的




現在每天回家進門一定要洗手洗臉才乾淨

這倆個寶貝就這樣給玩起了吹泡泡遊戲

果然還是小孩↓





但是恩恩還是吹不出從手裡冒出的泡泡

一直努力不懈的恩恩練習著

這樣的精神值得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