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哪裡會知道自己還要兼當護士唷!

2012062605:11
♀ 媁媁 ♀ (7歲19天)♂ 恩恩 ♂ (3歲6個月11天)
 
好像期末考試結束後媁媁就超放鬆的

當然的我都沒有限制她任何想做的

只不過還沒開始放暑假的她

竟早已在倒數著放暑假的日子了

昨天跟今天書包裡都裝了一堆課本帶回家

我問她在學校老師有沒有上課呢!?

她說"有啊!不然咧!"

嘿~~~講這樣喔!

媁媁說還是有上生活跟英文課程

只不過小朋友都知道星期五是最後一天上課就格外高興

我想也是啦!

看女兒就知道那顆浮動的心快管不住囉!




今天上一整天課的女兒似乎一點都不累

而且還開開心心的跟恩恩玩著呢!

昨天她帶回另一張考卷是考滿分

這才奇怪哩!

我記得她考這張考卷的那天超級疲累

下了課還跟我說她寫完檢查一次後趴著就睡著了

結果還是同學叫醒她的...

哈!這樣她也能考100分...超奇怪↓




如果國語跟數學她也能像對英文一樣就好了

至少每次粗心的部份不要再老是少數一個或忘了標上聲符

又不是不會為什麼要讓自己跟滿分錯過呢!

沒辦法...媁媁還學不會當個細心女孩

所以這真的要訓練才行




這點恩恩就反而細心多囉!

恩恩是屬於觀察型的小朋友

所以在生活上有很多細節他可既貼心又細心呢!

男孩子屬於細心典型的並不多見喔!

但恩恩真的就是很細心觀察每件事情然後下結論

不能小看這才3歲半的恩恩呢!

那天跟當老師的二阿姨也談到恩恩閒聊幾句狀況

結果她的感覺就像我說的一樣→這樣的男生很少

的確!所以我也要引導恩恩在觀察方面的強項




昨天不小心點到lifeway竟看到我上次寫的體驗文在官網上連結

其實上次寫體驗文那個時候早已經過了篩選

很謝謝這間公司這樣大方的邀文還讓我自己選衣服

質料不一樣果然穿起來就不同

大家一定要支持MIT↓



這是原日記↓

lifeway(MIT國民生活服飾)涼感TEE




恩恩下午時在玩車子忽然間大聲說"好痛哦!"

我聽他這樣說嚇了一跳的跑到他旁邊問他哪裡痛

恩恩說"是這裡→鳥鳥痛痛!"

我趕緊要他躺著然後退去褲子看看怎麼了

看見了一圈嫩嫩的肉往下掉了一小圈

而且更讓我驚奇的事情是恩恩的鳥鳥"長大了"

在沒有勃起的狀態下恩恩的私處長得好健康喔!

我用了藥膏先做殺菌功能再塗上藥恩恩就不痛了

當媽之後都要觀察這一些

舉凡大小便 生殖器 胸部...等等都要注意

無論是男寶寶或是女寶寶都一樣要細心觀察

一旦孩子有了狀況才能跟寶貝們講解"為什麼"

所以平常只要有關這些都要很注意跟瞭解

唉~~~哪裡會知道自己還要兼當護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