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畫畫笑得好開心

2010062617:06
♀ 媁媁 ♀ (5歲19天)♂ 恩恩 ♂ (1歲6個月11天)
 

這幾天我家恩恩黏得緊

昨天我陪他畫畫

穿上工作服亂畫一通

他好開心喔!

我要把寶貝的作畫留下來

所以各買一本塗ㄚ專用的畫本

這個年紀的小孩都超黏媽媽的

 


原本我以為只有喝母奶到2歲的媁媁會黏我

而且是女孩會特別黏

原來ㄚ我家的恩恩也是超黏的

不輸給他姐姐ㄋㄟ...

 


尤其是煮飯時

都會抱住我的大腿

讓我不能行動

然後他就很高興我終於注意到他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我抱

 


因為他要看我煮

然後也要玩

嗚~~想哭的是我呦!

你很重ㄝ!

長大了應該要自己玩嘛!

每次都選我最忙的時候來撒嬌

 


有時候我是一邊抱著他一邊煮的

其實我也可以買外面的比較快

但心裡就想說自己煮的比較安心

而且料又多比較便宜

最重要的是剛煮好熱騰騰的才好吃

所以我家媁媁很少說要吃外面

而且會用她甜甜的話跟我說

"媽媽,妳怎麼煮得這麼香這麼好吃啊!"

 


於是乎~~我就上當啦!

經不起我家小鬼跟我這樣說

所以我就要煮她愛吃的給她吃

看吧!這就是我女兒夠貼心又狡詐的心思
做媽的哪會不知道哩!


這時候想起我自己好像也這樣對我媽

喔!原來還自以為聰明的我

當媽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媽都在裝傻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呵!呵!

 

(PS.我有買無毒色筆一系列,真的不便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