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開心得不得了...

2012031509:59
♀ 媁媁 ♀ (6歲9個月8天)♂ 恩恩 ♂ (3歲3個月)
 
久違的太陽終於出現了...呵!

這樣人才會有精神的嘛!

哇!一想到女兒的檢定考小考大會考都一一過去了

心情也終於可以"呼~"的喘一口氣了

不過看看媁媁的行事曆上仍有要完成的目標想來也頭痛

尤其是英文演講校內決賽就快來臨了唷!

媁媁已經背好了那一長串的英文內容

我想要加強的就是語調跟動作吧!

還有我想要幫她找個紅蘿蔔裝耶!

要不...我來做一件創意紅蘿蔔裝給她當戰服也行啊!?

大膽狂妄的媽媽竟有此想法???

阿是會不會裁縫這回事兒啊!?




今天又是輪到媁媁在學校當班長的日子

她可是很喜歡當這個職務唷!

起初說不想當班長的原因是下課想跟同學玩

現在卻又超級喜歡當起班長來了...

她問我"媽~妳以前當班長有獎狀哦!"

我說"那張獎狀其實是聘書啦!"

她說"聘書?"

我看她不懂所以都說成是獎狀...

前幾天看了104班的學務照片就有看到女兒上台授獎的照片

還好老師貼心的記錄下來這媁媁的第一次呢!

感恩啦!柚子老師...




昨天問了媁媁早餐想吃些什麼?

這次她想吃烤草莓土司所以幫她也做了2片

還沒吃完的就帶去學校吃囉!

但中午回來仍看件剩約2口的草莓土司留在lunch bag裡

喂~~~幫幫忙...就剩下2口怎麼不吃乾淨咧!?

這小孩實在是的哩!

人家說的年年有"餘"可不是像妳這樣天天都剩回來給我耶!

真是的!請啃光可以嗎?

不然就要放一些落後國家待援沒東西吃的照片給妳看了

請學會珍惜身邊的所有東西




中午去接媁媁放學時又見到陳瑄妮靠著牆哭起來了

原以為我看錯了但真的是她(女兒的同學)

媁媁說她可能是媽媽還沒來接的原因吧!

小一生雖然已經慢慢適應學校生活了

但是她們的心靈還是非常脆弱的需要保護

這就是我寧願早點出門去等候媁媁放學馬上見到我

也不願意讓孩子有漏接的情形發生的原因

我想這是每個家中有小一新生的爸媽都該注意事項吧!

希望每個小朋友都是開開心心的喔!




說到開心這件事情才妙咧!

恩恩今天情緒特別高昂起來...天氣好的關係嗎?

不但去接媁媁放學時很開心 回到家很開心

就連隨意的上個廁所也跳起自創舞蹈來

真是個可愛逗趣的小孩啊!

帶姐姐上FROBEL的時間到了他跟姐姐說再見

之後帶他去市場買麵回家準備晚餐要做海鮮炒麵

這可是恩恩昨天指定要吃的呢!

可是恩恩在我停好車子準備熄火時他說"媽~妳怎麼沒帶我去肯德基啊!?"

蛤~~~你想去肯德基?

於是恩恩裝可愛無辜的臉又再看我一次

我還是跟恩恩說"明天再去好嗎?"

感謝上帝他沒再盧著我一定要帶他去

不過...明天可真的要帶恩恩去實現承諾才行




晚上我炒好了海鮮炒麵添了一碗給恩恩(不是蓋的好吃唷!)

但恩恩吃了幾口後說"不好吃!"

哪裡有啦!明明就是跟熱炒小吃一樣美味啊!?

這小子又來了啦!

假裝說不好吃然後要人餵...

我拿起他的學習筷挾麵條 蝦子 魷魚 蛤蜊給恩恩吃

這小子一邊玩著手上的車子一邊大口吃起來還說"媽~還要!"

是怎樣啦!別人餵比較好吃喔!

他竟說"對啊!馬麻餵比較好吃"...臭小孩

於是NIDBOX寄來的姓名貼一張60枚就這樣被他貼完了

恩恩把他的車子全部一台一枚的貼著姓名貼

開心得不得了...就在3歲滿3個月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