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就會欺侮偶...

2011031514:31
♀ 媁媁 ♀ (5歲9個月8天)♂ 恩恩 ♂ (2歲3個月)
 

昨天我好像忘記做一件事情

直到媁媁半夜在咳嗽我才想起

ㄟ害啦!忘記要拍背了...

她雖然無大礙

但是半夜裡翻身咳嗽外加磨牙

讓我跟恩恩都沒有睡得很好

早上5:30恩恩又醒來輕拍我要喝ㄋㄟㄋㄟ

可見他也是被姐姐磨牙+咳聲吵到

媁媁雖然有自律的戴起口罩

可是我仍讓她跟恩恩睡覺時保持一點距離




半夜時倆個寶貝又踢起被子來

媁媁因為穿睡衣是裙裝

翻身時露出小內褲來

恩恩半夜醒來對我說"媽咪~姐姐屁屁"

我就趕快幫她把被子蓋起來

我對恩恩說"好乖喔!媽咪去泡ㄋㄟ..."

恩恩他好可愛的想幫姐姐蓋被子

ㄟ~~~自己都要別人看著蓋還要幫忙

不過這倆個寶貝還挺互相的啦!

恩恩要是在睡覺的話

媁媁也會幫恩恩開個床頭小燈

這樣弟弟醒來的話比較不會哭




小孩的臉真的超級好摸的ㄝ!

我天天摸著他"夯奶"的小臉臉

好可愛也好好摸喔!

難怪媁媁常常都揑著他的臉說"真是可愛!"

但是我想恩恩應該不喜歡天天被人揑著臉吧!

前一陣子家裡的這倆人在玩互揑臉的遊戲

我一看...好紅的臉喔!

喂!不要再揑了啦!

就一邊揑對方一邊說"好可愛唷!"

可是這倆個寶貝卻玩得很開心

吼~~~愛玩啦!




昨天媁媁說"媽咪~Ms.Jenny中午有用藥給我吃喔!"

我說"ㄡ!這樣啊!有吃就好"

媁媁說"媽~我一口氣就喝下去囉!"

我說"是嗎?妳有叫Ms.Jenny倒數計時嗎?"

媁媁笑著說"嘻!沒有!她不用啦!"

蛤~~~Ms.Jenny不用倒數計時

啊!妳在裝孝偉喔!

吼~~~當妳媽就要幫妳倒數5.4.3.2.1→喝吧!

氣屬人啦!憶起今天早上妳好像也這樣捏

就會欺侮偶...




哇!漂亮的乳牙盒今天收到囉!

超可愛的啦!

質感也是挺不錯的唷!

看其他媽咪的經驗談→幾年前這個乳牙盒賣899元ㄝ!

剛剛開啟檢查一下然後聞一聞味道

手感是滑的又好貼合喔!不錯ㄛ!

我又可以開始收集寶貝的另一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