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想到就會想笑...

2013071613:11
♀ 媁媁 ♀ (8歲1個月9天)♂ 恩恩 ♂ (4歲7個月1天)
 
這倆個人還真的是愛說故事

一早醒來就去拿了一堆玩偶

然後在我身邊開始說故事

這個星期開始媁媁直排輪告一段落

她會越溜越快也越好哦!

恩恩今天就一直跟我說他想在家溜直排輪

喔!兒子...不行吧!

家裡的地跟外面專門跑道是不同的...

而且在家裡溜有危險性...

這些都說完之後他才說"媽咪~我是說很想溜嘛!"

好啦!這個星期再帶你去好嗎!?

答應他之後恩恩可高興得很呢!

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孩子




下午女兒要去FROBEL上英文課前把拔回來了

而此時也才又發現媁媁英文功課忘記寫

妳會不會太放鬆啦!

雖然是放暑假中但生活也要規律

這可是老師在暑假作業備忘錄上的留言耶!

因為白天真的很熱

所以只能讓孩子在家中活動活動

出了門總是會大粒汗小粒汗的流著

而且我真的不愛頂著大太陽出門

總是覺得黏膩不堪又超麻煩

請女兒趕快把功課寫一寫...加緊腳步

發現女兒寫英文速度的功力就是遠比寫國字來得快

我也簽一簽名之後送她去學校上課

完了之後到新家去做包裹整理

天啊!照我的速度很難在短時間內順利結束

我應該要把那堆將要試水溫的東西給拍下來才對

希望這個星期可以跟二手賣家聯繫到




晚上一家人一起窩在房間內看電視

自從那台液晶在客廳報銷之後就沒再買新的

媁媁說她越來越不習慣沒有在客廳看電視

我想在房內看也不是好事情

因為有床很舒服孩子會不自覺的躺著看

然後就等著開學量視力出問題

哦~~~這樣的事情可不能讓它發生啊!

所以我要阻止這種事情發生

也因為原本就是想規劃新家時再添購

寶貝們請共體時艱...好嗎!?




至於女兒在FROBEL後續處理問題

今天Ms.Jenny把女兒跟另一名男同學叫出去

問了大約的狀況之後請男同學要跟女兒道歉

老師跟那位男同學說"如果Nicole不原諒你就要請警察來抓走"

女兒當然是願意原諒他囉!

只希望這件事情能夠落幕就可以了

媁媁如果能夠學到如何保護自己比較重要

當家長的不要介入太多讓老師處理

現在年紀還不至於會有太離譜的行為

但自己的孩子還是要顧好免得受委屈

不知道女兒學到"硬起來"了沒有!?

恩恩在這一點上我倒是比較不擔心

我家兒子對女孩憐香惜玉 對男孩情義想挺的性格分明

想到就會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