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沒想到他就來用唱的...這也行

2011112522:47
♀ 媁媁 ♀ (6歲5個月18天)♂ 恩恩 ♂ (2歲11個月10天)
 
還好天氣真的有如我所願的出太陽

所以床組曬得味道超好聞的

下午跟著媁媁跟恩恩上樓一起收拾

小學的媁媁每星期一定被老師要求要做家事

所以這就是她做家事的其中一項喔!

早上的媁媁一樣是被把拔抱著起床的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的她懂得如何獨立自主呢!

就像是晚上一樣的要她自己一人完成功課

可是如果沒人盯著看她寫竟會寫到下一行

唉~~~還是要盯啦!




中午放學回家看著倆姐弟一起玩得很高興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忍心打斷他們的遊戲

只能趁著倆個人安靜的空檔問"要不要先寫功課啊!?"

結果回答我說"好啊!但是等一下再寫"

好!等一下就等一下 看妳要等幾下!?

我回頭去清洗了架在廚房上頭的烘碗機

這倆個傢伙就也相約一前一後跟我待在廚房

我在努力清洗著他們也努力的玩著不知名的遊戲

時而爭執時而大笑

齁!真不知道他們在玩些什麼

只看見我的鍋碗盤壺都是他們玩遊戲的配件之一

弄得亂得很咧!

還好媁媁最後要恩恩幫忙一起收拾著殘局

弟弟也不知在後頭笑什麼

總之這倆個人一碰在一起就是這樣的快樂無比




我看媁媁今天已經親了恩恩N次了

下午我有聽到恩恩上網想開聲音又在嚷著"媽咪!可以幫我開聲音嗎?"

我忙著其它事情所以請媁媁幫他弄聲音

遠遠的又聽見姐姐說"好啊!那姐姐幫你開聲音你要讓姐姐親你的小臉臉喔!"

恩恩笑著讓媁媁親親又捏捏的

然後恩恩上網又遇到問題了叫著"姐~姐~"

媁媁跑過去看了之後又說"要我幫你嗎?"

恩恩點點頭沒說話...

媁媁這時又說"那我要親親你軟軟的小臉臉"

恩恩竟然做了一個昏倒的動作

哈!在遠處看到的我簡直笑翻天了

這就是除了平常嚴格盯功課之外的爆笑情況




恩恩早一點的時候要跟我一起去接姐姐下課時

看見我從衣櫃裡拿了一件紅色蕾絲邊的上衣出來

恩恩沒說話的唱著"叮叮噹叮叮噹..."

喂~~~恩恩最近的反應實在是超好笑的啦!

又他為什麼沒說話!?用唱的

因為它最近很愛說話我就請他先安靜一下

沒想到他就來用唱的...這也行